2008-03-22 00:36:57ღ 杜德利ܤ ☺

*歸巢

   



   一年過去 妳就像迷失的小鳥 歸巢了
   
   妳的一舉一動 總讓我心癢癢
   妳的一言一語 總讓我哭笑不得
   我跟著妳的時間 陪著妳
   凌晨洗澡 早晨入睡 陪妳聊天 陪妳打鬧
   幫妳踩背 幫妳按按肩膀 
   能看見妳的時候 我總是不累 總是不想睡
   
   
   不愛聊起以前的妳 
   跟我提起 
   
   說著我愛吃醋 說著我的孩子氣
   說著我的沒主見 說著我的愛生氣
   說著我對妳的好 像沒了自己的似的
   
   
   妳說妳長大了  
   我想說 我也長大了
   但在我眼裡 妳終究都還是小孩子
   
   小孩子的妳 說著妳想騎腳踏車 想運動
   雖然那天的妳食言了
   但我相信 妳一定會讓我陪著妳在大草原上
   踏著兩輪車 風中或許有著妳迷人的笑聲
   
   妳總是這麼迷人 讓我這麼著迷
   看著妳的瞬間 嘴角就不自覺的上揚
   
   陪著妳的時候 我不敢有任何的想法
   或許哪天 妳又悄悄的離去 
   或許哪天 妳又靜靜的躲藏
   
   現在的我想著的是 能陪著妳就夠了
   能為妳 能幫得上妳 就心滿意足了
   
   
   我不開口 
   在等妳開口
   妳說不能讓媽媽難過
   我想我會懂妳說的
   
   喜歡以前的我們 更喜歡現在的我們
   喜歡以前的妳 更喜歡現在的妳
   所有的人都知道我對妳的心
   而妳也了解我對妳的心
   但我會去慢慢的明白了解 妳對我的心

    
   
 

上一篇:*妳給的擁抱

下一篇:*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