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00:56:16ღ 杜德利ܤ ☺

就快了   V style

  分店要開始試作了
  開幕的時間是3月八號 正式開幕
  正位於 板橋後站 誠品商圈後方的原宿隔壁旁的巷子
  地址是 板橋市公園街34像16號
  希望認識的 跟不認識的 都可以去捧場
  我們的技術真的是一百分
  我的好友連結
  有設計師們的無名
  可以請大大去參考參考


  我是第一個要過去實習的人
  緊張 真的很緊張
  而剛從泰國回來的我
  禮拜四 都沒有修過
  我的身體好像負荷不了了
  我的手開始有變化了 舉不太起來了
  是不是要斷了??
  
  
  分店呈現的風格 是學生族群 
  以粉紅色 桃紅色 白色 混撘
  我喜歡這樣輕鬆的感覺 
  很時尚 感覺自己又要跟店家搭配
  是不是 要把自己再好好打理一番
  
  上次再用一個客人
  他的妹妹說
  哇 姐姐 妳的頭 有三個設計師在幫妳用噎
  妳看妳是不是很屌

  其實是兩個設計師 一個助理
  但我心裡聽了就是很開心
  我有設計師的樣子了嗎??
  很多人都覺得我20歲
  不過我想 這樣也好 早點把自己講老一點
  到時候真的升上來  我才有隱藏的空間
   
  最近開始上早課了 
  開始在學基本剪髮的變化
  前兩天 剛上第一堂課
  
  兩天 我學到了很多
  我也很認真的 看著鏡子裡自己的姿勢
  可否不要那個生疏 可否說服鏡子裡的那個人
  
  看見自己的作品 被說 還不錯 
  心裡也是開心的
  上課不僅是剪髮而已 還有檢討
  說出自己想要的感覺 為什麼要這麼剪 用什麼方式剪裁
  體會到了什麼 一樣的層次不一樣的剪髮 會呈現出什麼
  這是我這兩天體會的 感觸很深
  老師說 剛開始的課程很乏味 但我卻覺得不會
  他說 之後的變化 會覺得更加好玩
  我也是這麼想的
  
  就快了  我希望我的基礎可以打的很好
  我不只是想當個隨隨便便的設計師
  設計師人人都可以當
  但技術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有
  我想要有好的技術 
  我想要有好的基礎
  
  我不趕著在18歲當上設計師
  那很無異議
   
  年齡是沒有限制的
  我要的只是技術 想法 創意 


 


  各位 真的很抱歉
  台長我懶惰了
  很少打文章了

  過年去清境 
  2月底去了泰國
  都還沒把我整個過程給呈現給大家
  無法帶領大家進入我的世界
  
  我懶惰了
  我會找個一天 心清境的時候
  完完全全的回味 完完全全的呈現

  請大家可以先去看我的相簿
  我有上傳照片
  因為照片過多
  所以要慢慢新增 請大家原諒
  也謝謝大家支持

  很明顯的點閱率 變少了 所以 我會在努力

  

上一篇:妳們很幸福嗎?

下一篇:這就是 賤

2008-03-08 13:04:00

吹風機把柄有手汗小心觸電哦
哈哈

2008-03-06 14:35:22

加油啊!!
我覺得你網誌多寫一些開心的事唄!
比較喜歡你說身邊的樂趣文~

設計師是不是不能有手汗啊?

版主回應
哈哈
那開心的事
都會靈機一動才想打
那去玩的文章
我真的很想打
但是我不知道如何從頭開始
我要發表了要發表了拉

哈哈
我覺得有手汗是非常麻煩的
因為像我的手汗蠻多的
媽的 吹頭髮吹一吹
梳子都會滑掉
或是吹完的時候
連吹風機的把柄都會是濕濕的
有點糟ㄝ
2008-03-06 23:0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