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03:11:51ღ 杜德利ܤ ☺

殘 念 

 
  朋友 總是這樣
  朋友 真的沒有所謂的一定
  朋友 真的沒有所謂的絕對
  
  為什麼只不過是相處 會有這麼複雜的公式
  為什麼只不過是言語 會有這麼複雜的模式

  我總覺得 身邊的朋友 會是像我想的一樣
  那麼永遠 那麼絕對
  為什麼看見的 遇見的 卻往往不如自己的想像
  
  又是回到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了
  往往 有陣子 總受到很多感動
  往往 有陣子 又會是自己
  
  最近的夢  總又離不開妳
  最近的夢  總又出現妳的笑臉
  最近的夢  總又回到從前
  最近的夢  總又看見一切
  最近的我們 偶而聊上幾句
  最近的睡眠  總很不安定
  雖然是淡淡的 但我卻很開心
  我不想想了 但 夢又這麼真實  
  起了床 又是下午三點
  我又把時間 浪費在睡覺了
  

  放了假 以為會是開心的遊玩
  什麼也沒有 
  放了假  是回歸屬於自己
  
  哦哦
  友情的關卡是什麼
  有些事 越是想要解決 越是得不到答案
  
  就像是我的小紅
  這陣子 他不乖 亂飛  
  我越是想要她快點向我招手 她越是不肯
  當我放鬆了  她自然的 就像我招手

  哦哦 哦哦
  那 我就期待著 快上班吧!


上一篇:表 面 

下一篇:哦  我碎了!

知己 2007-10-21 11:56:17

傻瓜~~!!亂想""想這ㄇ多幹麻::
抱歉這幾ㄍ禮拜都要上班""!!
有空在去找你ㄋㄟ
乖唷

版主回應
哦哦哦
我才沒有想很多阿!
哈哈哈
哇 期待妳的出國之旅哦!
2007-10-21 12: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