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00:23:54ღ 杜德利ܤ ☺

你的香氣 , 愛 過 -情歌放送!

  你的香氣

  作詞:明明 作曲:廖偉鵬 編曲:呂紹淳  演唱:郭靜

 玫瑰凋謝的一瞬間 留下的香氣讓我不解追溯從前
 打開記憶的圖片 花開的季節背叛曾經上演
 直到這刻才發現 我己經 真的真的走遠
 這屬於你的香氣 我已不再掛念

 曾經愛過可惜已經找不到線索(已經慢慢走遠)
 某年某月就算再讓我與你擦身而過
 (盛開過的玫瑰都已經凋謝 玫瑰花的香氣還圍繞在指尖)
 我已不是我 你觸碰不了我的心中 那最深的角落

 曾經的痛我已經讓它孤單墜落(已經消失不見)
 時間慢慢流過讓我們選擇好好的過
 (盛開過的玫瑰都已經凋謝 玫瑰花的香氣還圍繞在指尖)
 執著著什麼 你的香氣已瀰漫風中 而我有雲淡風清的天空

-------------------------------

  

郭靜是一個新人  剛出來的時候她的主打是『我不想忘記你』
  聽著她的歌 總覺得有那麼一絲絲的耳熟 好像有聽過
  卻又想不起來 怎麼會聽過
  後來才知道 她之前是用英文名字 然後是唱電視原聲帶
  難怪耳熟到不行 
  後來 下載她整張專輯 真的也很好聽
  再看見她的人 也是可愛到不行!
  其實這次的專輯 每一首 我都很喜歡
  但我想推薦的這首 『你的香氣』
  有著濃厚的中國曲風 歌詞我也很喜歡
  大家可以聽聽看哦!



----------------------------------------------------------------------------------
 

  愛過
  
  作詞:謝宥慧 作曲:阿沁 編曲:Terence Teo

 *古老的傳說 流連海灣的魔咒
  傾聽的水手誰忘了掌舵 靜止了時空
  永恆的泡沫 負載多情的愛愁
  陽光下看似繽紛的花朵 盛開後墜落

 #親愛的你 不該回頭 那歌聲 太多錯
  哼著唱著 聽著心痛 於是眼淚變成寄託
  親愛的你 別不放手 別期待 無法去實現的承諾
  就算 愛過

------------------------------

  今天有看大小愛吃的重播 
  是F.I.R
  證實了 飛 跟 沁 真的在一起
  
  說實在的 剛開始F.I.R出來時
  總覺得飛很漂亮 也很喜歡她的聲音
  雖然從沒買過他們的專輯
  但是我依然還是會下載 會學著唱 因為好聽
  恭喜他們囉
  這首歌是這次專輯 愛歌姬 裡
  我覺得很好聽的一首歌 也是最喜歡的一首




真是正翻了!

上一篇:發 現 愛 ..

下一篇:最近還好嗎?

【Richie】 2007-10-18 15:12:11

她有點像林依晨耶

版主回應
哪有!
她一點也不項!><
她正多了!
2007-10-19 15:27:50
刺刺 2007-10-17 15:05:47

郭靜有來我們店裡吃過飯ㄟ
還搞偷拍 哈!!

版主回應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去你們店裡吃過飯
那你有沒有拍照片阿??
為什麼他可以去你們店吃飯
我不開心啦!><
2007-10-17 22: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