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00:25:27ღ 杜德利ܤ ☺

我要放長假囉!

 
 
 跟各位稟報一下
 本店於下禮拜 15號至26號 店裡要裝修
 所以麥酷我 放了11天長假
 雖然放長假是好事 
 不過當然的 10月份薪水 也就是少之少阿
 如果大家嫌無聊 也是可以找我出去玩的
 因為我沒有行程!
 哈哈哈  由於人緣不太好 行程是少之少
 11天 在家都要發霉了吧?
 
 所以呢?
 就請各位 約約我吧
 不然 找我賺外快也是可以的!
 臨時工也可以找我!
  

 店裡要裝修 想必一定會更時尚些
 而且 我們位子即將變多
 沖水台即將多一台
 地板要拋光 想必一定是大改造 
 敬請各位期待一下  v.s沙龍
 
 還有還有 由於本店客人量已經有大量增加中
 所以也預計了 多開一家分店
 
 約我吧 請在那11天內約我吧
 哈哈哈!
 

------------------------------------------------------------------------------


 真的很奧塞 奧塞 奧塞
 為什麼電腦中毒了
 奧塞奧塞 
 整個就是照片都一掃而空
 我的心情真的很差
 
 昨天也發現 手機裡有一張照片也不見了
 為什麼會不見?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要用回覆光碟?為什麼!!!
 
 照片 你離我遠去了
 我還剩下什麼~?唉!
 

 我不開心 我真的不開心阿~~~
 



上一篇:人 與 人心

下一篇:我好累!

【Richie】 2007-10-12 19:33:12

我帶妳去社團

我們去打鼓!
哈哈哈哈哈哈
走走走走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