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02:38:53ღ 杜德利ܤ ☺

那 雨中的淚?


 看著別人的愛情同時 也映照著自己想要的愛情
 看見別人幸福的同時 也映照著自己可以給另一半很好的生活
 看見別人那不解的愛情時 我也想拉他一把
 
 今天看見了 一個女孩為了一份愛情 一份在一起很久的愛情
 奮不顧深的出現在想躲避她的人的面前 用著平常心
 靜靜的坐在那人身邊 那人一動也不動 
 女孩的心煩 女孩衝下了樓 衝向外頭 外頭飄雨了
 女孩似乎沒有想盡屋簷的意願 我看了看她  
 跟同事說 她在淋雨 同事好心的 把她接進來屋簷下
 靜靜的坐在椅子上的她 眼睛是紅腫的 心情是浮躁的 她不開心著
 
 就突然那個 女孩穿起了雨衣 帶上了安全帽 
 滂沱大雨 她也奮不顧身的 騎了車就走
 我能了解那種被不裡的心情 好想為她擦擦眼淚 告訴她 會有更好的!
 但 我也只能靜靜的看著她 看著她把雨衣穿戴好 看著她衝向大雨
 雨很大 風也很大 但我想 她心裡的雨或許下著比這場雨還來的更久些

 後來才得知那人 是因為劈了腿 但以為不會被發現
 在一次的爭吵中 像女還提了分開 
 女孩沒有多想 也以為是這樣 就這樣單純的分開
 後來 發現 那人 其實是有了另一個人 離了她 
 就又跟那曖昧的她 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身為在同個圈子的我 該是為那人感到不恥 還是?
 我以為 我們都會是很照顧女孩的 我以為我們 會是最珍惜女孩們的
 我錯了 我又錯了 
 
 我何不是感同身受 看見這樣的愛情 我難過了!












-------------------------------------------------------------------------------

 前幾天 看見了 我以為再也看不見的你了
 我的心 是又驚又喜 想與你說話 但又害怕尷尬
 對不起 我膽怯了 對不起 我退縮了
 世界真的很小 我的客人居然是你的同事?
 
 曾經 想盡辦法 想鼓起勇氣 找你聊聊的我
 如今 看見你的我 卻什麼也說不出口 什麼也問不出口
 
 我們像是什麼 我們沒有深談過  我們像是什麼?
 我看見你好像看見了她 有著一樣的膽怯
 我該是這樣的嗎? 

 其實我也可以像妳一樣 放輕鬆點的吧?
 希望下次見到你的時候 我們會是有互動的
 希望 還真的會有下次!
tiu 2007-08-08 03:09:51

噢!加油!
如果哪天你真的可以很平常的跟他微笑時
就代表你好過了些
但是也不是說真的不在意
只是你可以很長大的面對你們之間的一切

版主回應
恩 其實我害怕的不是不敢正面看著她

我害怕的是 她給我的表情

她的表情 總會影響一切我想說的話
到最後 就會選擇了退縮
2007-08-08 23:3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