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01:05:23ღ 杜德利ܤ ☺

我愛你  蕭賀碩

我愛你(Tvbs偶像劇《我們結婚吧》主題曲)
作詞:蕭賀碩 作曲:蕭賀碩 編曲:陳飛午

曾經有過美麗的夢 一起微笑一起牽手走過
不在乎是否能永久 彷彿沒有盡頭

*以為自己一直都懂 你的眼神透露出些什麼
 每一個有你陪伴的日落 都很快樂
 
 喔 Salah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請帶我走
 Salah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笑著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了承諾 愛已經停留


 這一段路我陪你走 走得再遠都是真的擁有 在我心中 

 Salahio 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請帶我走
 Salah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笑著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了承諾 愛已經停留



---------------------------------------------------------------------------------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這首歌
 這是當時我超迷的 『 我們結婚吧 』的主題曲
 每天必看 每天必哭 哭到不行!
 我還是記得那時很漂亮的女主角 劉喆瑩 很帥的男主角 賀軍翔
 好聽 好聽 她的詞寫的很好
 蕭賀碩 沒看過她 但知道她寫的歌很好聽 
 很多人的歌 回頭去翻翻cd 才發現很多詞 製作人都是她
 她很厲害 很欣賞她
 為了她 我還去特地找她的照片喔 雖然不是很清楚!
 希望大家可以去聽聽她的歌 還有這首歌  
                       『 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