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02:19:17ღ 杜德利ܤ ☺

I Don’t only wanna be your fri

 或許只是普通朋友 或許都不是 
 謝謝妳的想起 
 
 我要的不多 我只想要 妳的聲音 妳的問候
 那 會比那些 快樂許多
 
 我要的不多 我可以什麼都不要
 我只要妳的一句話 這足以抵過那些
 
 我要的不多 我想我可以一個人度過屬於 那只有一次的日子
 
 我要的不多 我什麼都不想要!

 我想要的 不只是屬於妳的 普通朋友


-----------------------------------------------------------------------------



放我一個人
作詞:吳宗憲 作曲:周杰倫 編曲:涂惠元

我想你已經喝醉 否則怎麼會在我的懷中入睡
夜已深哦心已碎 我抱著一個不愛我的人

我早就傷心欲絕 你的眼中閃爍著屬於他的美
靠近你淚已吻你 我愛上一個不愛我的人

*就放我一個人吧 習慣自由的靈魂
 忍著痛 帶著笑意輕輕呼喚你名字
 明知我會後悔 卻又陷得乾脆 早就應該做好最壞準備

#承認吧 愛過的人你愛的人不是我
 愛越多傷就越重 不是你所能了解
 別怕淚眼相對 讓我忘了一切 告訴我你愛的人是誰


 
  

 這首歌 跟劉耕宏的"心動心痛"曲是一樣的
 因為都是周董寫的 
 還是吳宗憲唱的好!
 好聽!

上一篇:走不出

下一篇:奧塞的一個禮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