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00:17:31ღ 杜德利ܤ ☺

迷 失

  人總有迷失的時候 當失去自己的方向時
  請你就回頭 往著原來的方向 走回去
  或許對妳會是好的!
  
  累了就歇會 迷失了就停一下 把腦子清乾淨 在想想後路
  我知道妳很衝動 想到什麼就會去做什麼
  
  我知道誰也攔不住妳 一定要妳吃到苦頭 妳才肯罷休
  既然知道了 就放手讓妳去 
  但放手 是希望 好的 妳勇敢去追尋 
  遇見瓶頸了 解決不了 就照著原路 
  找到正確的路回來 而不是繼續迷失下去
  
  
  或許我的這些話 妳又要覺得我over了
  不過我還是想勸著妳


  我常說的 累了就休息吧 
       妳可以的!

       妳是個好女孩 有很多的好人都很疼妳
       這才是妳要把握的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