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02:47:14ღ 杜德利ܤ ☺

屌圖 之 拍拍一天

 
    


    pic  左上"梅  右上"知己
         左下"麥當 右下"阿饅
                      


   今天大家都共丟 不知道去學校是幹麻的
   昨天模擬考 今天大家超放鬆
   整個就是一直在拍照 還去敷臉
   有爽到的感覺
   
   老師說下禮拜有同樂會 真的有期待到
   有開心到 好喜歡今天的感覺
   知己說我今天很high 還跌倒
   跌倒不是我想要的 是那很華 很痛ㄝ
   好險不是有太多人發現 不然就有點糟糕ㄝ
   
   今天一直跟金川聊天 感覺 快看不見她了
   有點感傷 是不是我去讀個萬能 
   我就又可以跟她繼續喇賽 但她一點也不想跟我喇
   害我有點失落感 她都不感傷我們!
   
   都快畢業了 才知道 原來也會有學妹們 
   捨不得我們走 真的是認識太晚
   我們跟二年級的都不熟 只熟一年級的 
   才相處不久 大家都捨不得我們 
   或許我們都是麻及麻 還有人要找我們拍照
   哈哈 突然覺得有紅了的感覺
   或許我們再補校 是有一點知名度的 那對我的高中生活 就夠了吧!
   至少 還有人記得我們這群學姊學長們!
   

   今天跟老師談了很多很多 看著她說著說著 眼框也跟著跟著紅了
   但總覺得她跟我們談話的時間有點太晚了
   不過我卻懂她的無奈 我們畢業 她也跟著畢業
   真的很感傷 都剩一個禮拜 我們才懂得珍惜!

   期待下個禮拜的同樂會 大家會不分彼此的 玩在一起
   真心的希望 畢竟 這是最後一次了!!!





pic。 麥當畫的圖 感覺有到位的感覺 
     很像大家 她揣摩的很好ㄝ 畫的很好  
     歷史性的一刻 當然又要拿出我的750 給它照了下來
     
   這是換了新髮型的知己 跟可愛的奈
   今天是照相的一天 雖然這不是我的750拍的
   不過兩個還是一樣很美 知己又變成了成ㄕㄨˊ的正妹了

   
   這是我與知己
 


   這是我和朝偉的第一次合照喔!
   這是帥帥的我 被偷拍了 
   我愛直髮
Y v e t t e 2007-06-02 09:46:36

真的!你直髮比較好看^^

版主回應
真的假的?
那我想我要變身囉!
2007-06-04 02: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