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01:43:40ღ 杜德利ܤ ☺

知己 的秘密

哈哈 是知己的秘密
所以當然不能說囉!

但是 我真的快被她笑死了啦
等妳成功了 
這段尷尬 妳就忘了它吧
哈哈哈   笨死了!!

知己 叫妳看書不看書

妳真的很天ㄝ 
全天下 大概都想知道妳的秘密吧?
噓 我們藏心裡囉!

哈  哈 。。。哈。。



-----------------------------------------------------------------------------

今晚迷了路 讓一個人難過了
抱歉 我不是故意迷路的

原諒我這路痴吧
下次我會記清楚的

說好載妳回家 又讓妳走那麼一大段路
其實心裡很過意不去
還害妳被怪伯伯跟蹤
真的很不好意思ㄝ

哈哈 妳別難過囉 愛哭鬼!

〃βαβγ ,, 鴨〃 2007-05-03 01:06:58

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