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02:20:43ღ 杜德利ܤ ☺

愛上了 男女對唱情歌 之 over的知己

如標題 哈哈
真的愛 
知己 我們要一起練 一起用力嘶吼
現在 只有妳能陪我嘶吼了
就讓我們 嘶吼吧~~ 吼吼 


  被風吹過的夏天    合唱: 林俊傑 金莎

(男)還 記得昨天 那個夏天
   微風吹過的一瞬間
   似乎吹翻一切
   只剩寂寞 肯沉澱

(女)如今 風 依舊在吹
   秋天的雨跟隨
   心中的熱卻不退
   彷彿 繼續閉著雙眼
   熟悉的臉 又會浮現在眼前

(合)藍色的思念 突然演變成了陽光的夏天
   空氣中的溫暖不會很遙遠
(女)冬天 也彷彿(合)不再留戀

(合)綠色的思念 回首對我說一聲 四季不變
(合)不過一季的時間
(女)又再回到從前那個 (男)又回到那個
(女)被風(合)吹過的夏天

(女)還 記得昨天 那個夏天
   微風吹過的一瞬間
   似乎吹翻一切
   只剩寂寞 肯沉澱

(男)喔 風 依舊在追 秋天的雨跟隨
   心中的熱卻不退
   彷彿 繼續閉著雙眼
(合)熟悉的臉 又浮現在眼前

(合)藍色(男)的思念
(合)突然演變成了陽光(男)的夏天
(合)空氣中的溫暖不會(男)很遙遠
(合)冬天 也彷彿不再留戀

(合)綠色(男)的思念
(合)回首對我說一聲 (男)四季不變
(合)不過一季的時間
(男)又再回到從前那個 (女)又回到那個
(男)被風(合)吹過的夏天

(女)藍色的思念 突然演變成了陽光的夏天
   空氣中的溫暖不會很遙遠
(女)冬天 也彷彿(合)不再留戀

(合)綠色的思念 回首對我說一聲 四季不變
(合)不過一季的時間
(女)又再回到從前那個 (男)又回到那個
(女)被風(合)吹過的夏天

(合)那(女)被風(合)吹過的夏天




推薦 之前的歌 但最近在K歌情人雅座
感覺很不錯ㄝ 哈哈




---------------------------------------------------------------------------


好聽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演唱:許茹芸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的好聽 說的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它(愛)當遊戲 我卻(沒那麼聰明)愛的太用力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靜靜不去理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 靜靜 輕輕 是再也不去理




好聽 詞寫的真好

 over的知己
 就必須要有over的安全帽
 真的很好笑ㄝ
 我想 這篇文章 應該很多人點
 因為 前面那張很正
 現在真的有over到
 哈哈哈
 
 旁邊還有一個漂亮的美容師 
 不過 知己阿 妳的安全帽 壞了她美美的樣子
 好險她很care 有把安全帽拿下來!
 哈 這個缺點是 妳幹麻嗚嘴巴 這樣哪清楚妳是我知己阿
 哈 妳一定會在pchome 成為正妹!哈哈哈!

 知己 我是損友嗎?
 因為   我又出賣妳了 
 但  我好開心!
 哈哈哈!

 
〝珊⊙★⊙珊〞 2007-04-28 23:40:56

= =我無言

去唱你ㄉ哥八....

版主回應
哈哈
知己
別恨我ㄚ~~~~
但是你一定是正妹
2007-04-28 23:5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