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00:51:49ღ 杜德利ܤ ☺

我的 "大GG" 之 ...

我要開始我的空中飛行 
因為我是個飛行員!

換了新眼鏡 卻沒換了新心情

為什麼讓我看見 看見了我不想看見的?
老天爺 為什麼祢總是讓我愛想起
是祢就是祢 想讓我看清事實嗎?
其實 我了解 但我選擇沉默 沉默讓我不開心
但我沒有任何理由發出那些聲音 因為我沒有資格


再好的人 還是有人不要
再好的人 終究有缺點
再好的人 終究得被判出局
即使知道了那麼多 我還是裝不下別的





未來只是妳離開我的藉口
膩了 才是妳真正的理由



想像 任憑我想像
事實 擺在眼前
原來 真實的痛 比想像的痛 更痛得痛
我又再度承受親眼看見的那種痛
那是多麼不堪 



或許 或許 妳會回頭看我一眼
但 或許已沒有或許

我還是我 沉默的我 想太多的我 
妳還是妳 已不再是妳的妳
現在的我 只是不想看見這樣的妳!
     如此我不認識的妳
     任由自己來去的妳
       


我的想像 我的言語 或許只有我的報台懂我
我的關心 我的想 我的念 或許也只有我的報台才懂





這兩天有鴨和大柔的陪著
有開心到

我是杜德利 鴨是瑪姬
  大柔是巴比



埃 我的心情 依然如雨天一樣 
那麼的冷濕 誰? 誰來試著溫暖我 



明天是丙檢 學科
根本沒心情
是屁 就給它爛到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