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00:46:37ღ 杜德利ܤ ☺

愛有 幾分?

昨天 妳對著我說 

S:『 Mayco 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喔!』
M:『 恩 好ㄚ 是什麼?』
S:『 我單身囉!』
M:『 哦~是嗎? 恭喜妳囉 彼此彼此!』
S:『 你在說什麼阿?』
M:『 我也是阿!彼此彼此 單身萬歲!』
S:『 別開玩笑了! 什麼時候啊?』
M:『 我是說真的阿 已經兩個禮拜了』

今天看見妳放聲的大哭 還記得那天妳告訴我 其實妳沒有很難過
但我知道妳是在裝著堅強 誰不難過?
當妳問著我難過嗎 我難過阿 可是我更無奈阿!
好羨慕妳勇敢的說出自己單身了 好羨慕妳有著很多人可以傾聽妳
當看見有人拍拍的妳肩 安慰著妳 好了別哭了
那是多麼溫暖的啊!

加油吧  









為什麼我覺得我很不被重視
曾經離我最近的是妳 為什麼現在 連你們的活動 
我總是從別人口中聽來 這樣感覺真的很差


算了 我本來就不是什麼!   < 氣! >




---------------------------------------------------------------------------

 幾分   演唱:羅志祥

 不管昨天 妳對我說過了什麼 今天的我還是依然 依然沉默
 兩個人生氣著 看著誰先捨不得 何必這樣 來試探我們的緣份

 不管昨天 我對妳說過了什麼 今天的妳還是依然 依然自我
 悶著要到什麼時候 才會覺得無法忍受
 難道這樣 才證明愛得有多深

 所以愛有幾分 這是妳不停的疑問
 妳的心裡對我有多認真 何必執著在我的部份
 所以愛有幾分 這是妳永遠的疑問 
 只有最後 一切才有定論

 沒有值不值得 當失去了有什麼好爭
 就在轉身之後 我的不捨有多麼的真

"呆的,小孩子 2007-04-03 02:01:58

為什麼...你總是要想那麼多"
為什麼分開以後你還是一樣,很多時候很多事情,
沒有說並不代表不在乎,或是覺得不重要,
只是沒有想那麼多,你始終不了解我"
總以為你跟我在一起那麼久了,應該很了解我才對,
原來我錯了"剛開始分手以後"我跟他一起去學校,聊天之類的,
你卻覺得我是故意氣你"是故意做給你看的,
什麼時候我有那麼無聊?我自己卻不知道,
始終你不了解我"...晴天~雨天...始終距離遙遠"
看似很近~~~~可是卻距離遙遠..就像你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