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01:17:07ღ 杜德利ܤ ☺

妳可知道?

   我可以 陪妳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妳在一起
   我不想 又在一次和妳分離
   我多麼想 每一次的美麗是因為妳

  

我發現 我的心 依然是跟著妳跳動
我只想要感受到妳的感動 我並沒有擅自期待妳的出現
我只是想碰個運氣 如果能見到妳 是老天爺給我的機會
如果沒見到妳 即使再幾十公尺高度 
我也能感覺妳和我呼吸著同樣的空氣 
只是想聽妳用著感動的語氣跟我說話 我知道我不能上去
這我都知道 只不過想感受那種感覺
我又自以為是了 所以也造成了妳的不開心
說來說去 一切還是我自己 因為我 讓自己不堪也讓妳無言

我們該恢復我們原有的幸福了 我等著 等待著妳找回感覺
重心回到我的懷抱 繼續給我妳那可愛又迷人的吻

四天沒見了 這四天 我不敢說我想妳 我很想妳
我想 把它藏在心裡 等到我們在幸福的時候 
通通一次一次 一字不露的 全告訴妳!

同樣的 這四天 妳也沒跟我說妳想我 我什麼也不敢想

那 妳知道我很想妳嗎?



上一篇:給我 妳的愛

下一篇:知己 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