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23:30:28ღ 杜德利ܤ ☺

這 才是所謂的知己

原本的以為 消失了
證明 我們的友誼 真的不用第三個人的支撐
雖然見了面不曉得要聊什麼 但 總覺得 
我們也可以很多話的
這樣是好的吧!恩 因為好像有共鳴 
大家的身邊都換了人 換了新的感覺 新的一切 對我們都是好的
好險 方淳右有吃醋 好險 她還是乖乖的聽話跟他去了
不然 那是什麼情形 我想像不出來了!
謝謝妳 說奈可愛 哈哈 她真的很可愛ㄝ 我也這麼覺得的說
她羨慕妳的頭髮長 妳很高興吼 小丸 呵
終於把她帶給妳看看了 
見到妳 真的一點也不陌生 好久沒看到妳了
妳還是一樣 不過 變漂亮了喔 呵呵 
看著你們都在為統測努力 加油加油 上個好大學!

因為沒有妳的個人照 所以。。。。。。。就。。
妳答應我的 我們都忙完了 就一定要一起出來吃飯 或去玩喔!

右邊的是小丸 可愛的小丸 
下個禮拜一是小丸的生日喔!
嘻 希望我的禮物 妳可以常使用它
哈哈~愛妳唷 我的好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