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01:49:17ღ 杜德利ܤ ☺

人生中的第二雙 艾迪達....

昨天去血拼了一番...
買了人生中第二雙艾迪達的鞋子,
而且是足球風的,
買的是波蘭的,
一切就是開心,

收到卡片與蛋糕,
真的高興,
只是我不希望妳因此而破產,
人到,心意到就好,
不過,妳似乎被店裡的人喜歡了!
我高興,真的。
看著看著,
我居然流淚了!
或許是妳句句都講在心坎裡,
不斷的,提醒著我,
我們已經是家人的這個事實,
也提醒著我,
我是妳的姐姐,
妳是我的妹妹,
恩...
是阿!我們只是......

唉....
昨天騎著KTR晃晃,
我熟練了,
可以載妳了,
但卻不是那種感覺,
恩,說不上來的....
恩..

張阿梅..加油!
我也要不斷的提醒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