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00:34:51ღ 杜德利ܤ ☺

痛..

唉..
只是因為擔心去看了一下,
惹來那麼多的不爽,
沒看到我就算了!
看到我還給我裝親密,然後當陌生人!
這才是讓人最氣的地方吧!
雖然我沒什麼資格,
可是我看了就是一肚子火,
除了不爽還是不爽,
有那麼多的早知道,
那我們當初何必回到原點,
過去的愛,怎麼能重新開始?
這是我必須要去了解的吧?
可是我卻心軟了!
我以為妳會改變,
我以為妳會像妳說的一樣,
我去相信妳的一切,
但我得到的結果卻是如此這種下場,
我承認我先動手是我不對,
但我看到妳護著他的時候,讓我更加的不爽加不爽,
妳知道我那一煞那是多麼痛嗎?
事後的道歉,又有什麼用?
妳明知道會這樣如此的結果,
妳還是要這樣,代表妳根本就是有心理準備的,
真好..真的很好...
第一次被人家背叛是這麼真實...這麼的近..
不到1呎遠的距離..我的心跳在加速..我的難過在增加..我的火焰一直在冒!
我看到妳的開心..但我憤怒!
這就是我為什麼出手打他!
因為,我已經緊告過他了!
我從沒奢求我這樣做妳會回頭的想法!
因為打從我出手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我還是一句話,希望他不要拖累妳!
不見面是妳的決定,
讓這個最不想要的結果卻成了最後最真的結果。
好的嗎?還是?
從妳走出我心的那刻起,我都把妳當成家人看,除了家人還是家人,
那妳呢?
把我當成了什麼?
只是一個,當妳寂寞時,可以聊天的替代品嗎?
或許這樣說,過分了點,但,這是妳轉變後我所觸碰的感覺,
不想去承認,而矇蔽自己,
以為自己可以改變的了妳,
不行還是不行,
我想繼續走下去ㄚ,
當妳說出承諾的那煞那起,我真的這麼認為,
當你做出承諾以外的事,我開始覺得一切都好像是屁,
過了就消失了,無聲無息,毫無證據!
散了,散了,我們真的散了嗎?
老天爺才能給我答案吧!

----------------------------------------------------------------------------
臉黑了一塊,
唉,
自作孽。
我只是想證明!
我不會輸給男生。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生氣的打一個人!
這是我第一次用這麼憤怒的表情出現在妳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