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01:34:50ღ 杜德利ܤ ☺

眼淚值多少重量?

周旋在愛情與友情,
我該怎麼辦?
最好的辦法,什麼也不說,什麼也不做,
我知道妳們是為我好,
謝謝妳們,
我承認我變了,
我是變成熟了,想法多了,重了,樂觀多了,
我懂那時的妳,
所以我現在並不恨劉傷害妳,
我只能以祝福的方式來跟妳說,
如果是妳喜歡的,值得的,我一定挺妳,
我有看到他的好,我知道他對你好,
誰希望自己的朋友受傷害?
是啊!但是這是我的選擇,
不是我放不開,不是我不放手,不是我不想承認事實,不是我沒看清,
我都知道阿,我還是選擇原諒,這也不是原諒,是去了解!
了解事實的真相,
朋友們!真的很謝謝妳們!
你們還是我的好朋友,我一樣支持你們,
這件事就這樣吧!
別再說了!
落幕了,但我流淚了!
我的眼淚值多少?感動的淚還是難過的淚,
我想都有吧!
謝謝妳們為我想,如果真的為我好,就試著給我些祝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