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01:49:13ღ 杜德利ܤ ☺

到頭來,受傷的是....

唉...
兩敗俱傷,
妳讓我受傷,我也害妳受傷,
妳給我藥醫,那我該給妳什麼醫?
只是一心的想把想法說出來,
卻忽略了為以後著想的妳我,
對不起,我真的錯了!
我想,我們的感情,
只有妳和我才能瞭,
我不說了!再也不說了!
這樣也不會有人會誤會了!
沉默,就沉默吧,說好,沉默的ㄚ。
因為我是沉默的心。
只對妳不沉默,因為我就是喜歡妳,
犯錯可以原諒,因為妳也原諒犯錯的我,
謝謝妳,接受別人的眼光,也接受了我,
那是需要多大的勇氣?
寶貝,辛苦妳了!


最近認識了一個人漂亮人又好的姐姐,
她吩咐我,一定要有關於她,給放上來,
嗯!姐姐,謝謝妳的諒解,

為什麼我總是存在著很多的無奈,
沒辦法體會身邊的朋友也像我喜歡妳一樣,
算了!我也不知道該無奈多久了!
總是讓我為難,
誰曾替我想,只想著背叛,沒想過感受,
因為愛情更轟轟烈烈,才能清楚的知道,
是多麼需要彼此的溫暖與關心,懷抱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