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22:34:50ღ 杜德利ܤ ☺

5月22日

5月22日 天氣 陰晴不定

三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但,我們之間,過了三個月,
每個月份的這個時候快來臨,我的心情總是緊張的,
手機裡還存著妳三個月前傳著要分開的簡訊,
現在回頭看看這篇簡訊,聯想了當初的情形,
在公車上遺失了我們所有的愛過的種種,
感傷嗎?說真的!真的痛到了!
所有的人覺得我們分開的莫名其妙,
沒有所謂的爭吵,沒有所謂的衝突,
只是個突然,只是個感覺,改變了所有的我們!
想為學業努力的妳,我高興!但,卻怕妳會因此而孤單,
一個人也很好,不是嗎?
是啊,但是當需要一個溫暖的時候,那是只有一個人的時候所得不到的!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當妳真的不再需要我,我會努力的回到我們原本屬於朋友的本位!或者是,再也什麼也不是!就只有這兩種選擇了吧?
其實心裡很複雜,是心疼妳,而不是同情妳!
昨天跟姐姐聊了很多,
女生,一定要結婚嗎?
如果是因為家裡給的期許,而不想讓家裡擔心而想結婚,那很勉強!
結婚是為了什麼?只不過是為了傳宗接代,所以這個社會,
還是不能接受同性的戀愛!
回歸正題,還是決定要一個人了嗎?
我也難熬阿!
說實在的,姐姐還蠻厲害的,居然被他給猜中了!
恩,這就是所謂的一個人的戀愛,
甜蜜的外表,卻有醜陋的內在!
恩.........
不知道妳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與他的分開?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分開了?
但我還是希望妳能快樂才是重要的!
快樂,我不知道該怎麼給妳,
想陪妳,卻很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