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23:34:46ღ 杜德利ܤ ☺

曾 經 ..


今 天 不 知 道 怎 麼 搞 的 ?
好 不 容 易 想 要 試 著 不 再 去 想 妳。
可 是 我 週 遭 的 人. 事 . 物,還 是 圍 繞 著 妳,關 係 著 妳。
洗 手 間 的 洗 手 乳,簡 直 是 妳 身 上 的 味 道。
看 到 街 上 有 對 情 侶 在 深 情 的 抱 著 彼 此 接 吻。
雖 然 羨 慕 但 卻 又 帶 點 感 傷。
這 不 就 是 曾 經 的 我 們 嗎?
我 的 心 裡 是 這 麼 想 的!
總 覺 得 生 活 裡 的 一 切 好 像 都 有 妳 的 影 子,
昨 晚 看 著 放 在 床 頭 我 織 給 妳 的 圍 巾,還 有 那 隻 牛 娃 娃。居 然 我 是 流 著 眼 淚 睡 著 的!
放 床 中 間 的 枕 頭,身 邊 的 位 子 空了,再 ㄝ 沒 有 人 可 以 讓 我 抱 著 入 睡 了!再 ㄝ 不 能 踏 進 妳 家 一 步 了!
手 心,臉 頰,嘴 唇 的 溫 度 再 ㄝ 不 能 去 觸 碰 了!
曾 經 對 妳 的 習 慣,曾 經 對 妳 的 語 氣,曾 經 對 妳 的 溫 柔,ㄝ 該 保 留 在 自 己 的 內 心 深 處 了 嗎?
我 的 意 識 告 訴 我,我 不 想!可 是 為 了 媽 媽 的 話,讓 我 們 不 得 不 這 麼 做!
------------------------------------------------------------------------

總 覺 得 自 己 好 像 得 病 了!因 為 便 便 的 顏 色 有 點 怪 怪 的!
而 且 不 是 普 通 的 怪!怪 到 自 己 都 嚇 到 了!
那 是 第 一 次 這 樣 !
這 幾 天 ㄝ 沒 什 麼 食 慾 ,該 習 慣 單 身 的 生 活 了 吧!
如 果 妳 反 悔 了!請 回 頭 找 找 我 吧!我 在 後 頭 等 著 妳 呢!
------------------------------------------------------------------------

一眼萬年   S.H.E

Selina: 淚 有點鹹 有點甜 你的胸膛吻著我的側臉
回頭看踏過的雪 慢慢融化成草原
而我就像你 沒有一秒 曾後悔

Ella: 愛 那麼綿 那麼黏
管命運 設定要誰離別
海岸線越讓人流連 總是美的越蜿蜒
我們太倔強 連天都不忍 再反對

S.H.E: 深情一眼摯愛萬年 幾度輪迴戀戀不滅
把歲月鋪成紅毯 見證我們的極限
心疼一句珍藏萬年 誓言就該比永遠更遠
要不是滄海桑田 真愛怎麼會浮現

Hebe: 淚 有點鹹 有點甜 你的胸膛吻著我的側臉
回頭看踏過的雪 慢慢融化成草原
而我就像你 沒有一秒 曾後悔

Selina: 愛 那麼綿 那麼黏
管命運 設定要誰離別

Hebe: 海岸線越讓人流連 總是美得越蜿蜒
我們太倔強 連天都不忍 再反對

S.H.E: 深情一眼摯愛萬年 幾度輪迴戀戀不滅
把歲月鋪成紅毯 見證我們的極限
心疼一句珍藏萬年 誓言就該比永遠更遠
要不是滄海桑田 真愛怎麼會浮現

S.H.E: 深情一眼摯愛萬年 幾度輪迴戀戀不滅
把歲月鋪成紅毯 見證我們的極限
心疼一句珍藏萬年 誓言就該比永遠更遠
要不是滄海桑田 真愛怎麼會浮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