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8:12:44老耿.

妳快看


昨晚聊了2HR
妳跟我說了很多
其實我也早也猜到

妳會想問我為什麼會知道
妳或許沒發現
但你最近口中最常提起的名字
就是倪其新三個字

我嘴巴上說沒關係
但那些”我以後可能會喜歡他”
對我而言很傷

不是你的錯
是我覺得好像要和別人分享我這四年的痛苦一樣

我其實不想和別人分享
但因為是妳
所以我願意

謝謝你肯和我說

還有
台南的那件事我也很難過喔
但沒關係
因為發生了這些事
讓我有更足夠更傷痛的理由去忘了他

謝謝你林晏如
:))

上一篇:不太一樣了

下一篇:滿棒.

阿如 2007-10-02 21:31:41

倪其新三個自我個字根本沒時間想起
也許是因為不想也許是因為沒控
看到他的缺點讓我覺得很害怕
算了,反正現在我現在的思考重點還不完全是他
因為知道這點所以我安心了 ^ ^
我希望你可以懂我現在沒有!!!
我很認真的說喔~


我告訴你優~
我今天小哭了一下.......
因為讀書還有環境讓我覺得我沒救了
我很沒用.....
還有明天好像要跟司徒走回家,覺得好煩
我以為可以讓我依靠的彭.余.倪.施
好像都要去找英文老師吃飯
都拋下我 = =

為什麼她們都不能給我依靠勒?
完蛋了.....我不能依賴......
我不想要見到大家了.......
我想要休息,我想要做大家的褓母
但是我現在的精神狀況真的很差
我討厭.........

版主回應
好啦
我知道你現在沒有
我知道我知道^^

不要這樣麻
你哪天不上班可以約我出來走走阿:]

其實我也很不想見到大家
感覺每次都會發生讓我難過的事!

褓母阿姨
快恢復你的活力阿

愛你的耿:)
2007-10-02 23: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