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3:06:24老耿.

暑訓紀錄

7/1
下午黑枝集合到健智看讓愛傳出去
很感人
其實我有偷偷落淚

看完之後小余就回家了
因為這笨蛋不去暑訓
大家都很失望

晚上
我們開會又開到很晚
太陽罵我們很沒有效率

寫了一堆資料之後
女生去跟太陽睡
男生睡教室
我們有冷氣吹也 哈


7/2
早上6.多就爬起來
還好我們本來就有熬夜的壞習慣
沒有人賴床

吃早餐
準備小鬼頭
整理行李
乾媽做個行前叮嚀
我們就昏昏沉沉的上路了

由於有了上次的教訓
這次路上
大家都是一起睡
然後再一起醒
一起帶氣氛
一起祈禱五月花考上大學
一起感恩乾媽的辛苦
一起唱生日快樂歌送太陽

到了十鼓村
已經是中午了
遲到一個早上

我們放下行李
手上只拿碗筷 水跟鼓棒去虎山上課

認識了可愛又活潑的慧珍老師
出門前太陽有提過帶我們北青一的老師是個滿活潑的老師
哈 真的超活潑的
而且人很棒 動作很漂亮 也很愛笑

第一天的兩節課學完果敢1~4段
然後就下課了
打鼓時間真的少到我們都傻眼

記得我們是最後一個離開虎山的
後來做什麼我也忘了

晚上是慈濟的活動
我們躲在後面休息然後叫前面的安靜
哈哈哈哈很送快

之後睡覺前
我們偷偷跑去小劇場外面開會
還有打電話給哈哈和乾媽

太陽說我們除了打鼓之外都在偷懶
哈 被發現了= =

睡帳篷
超級無敵宇宙霹靂熱熱熱熱的
大姨媽又來
整個就不酥糊到一個極限

我口渴爬起裝水不小心看到劉育任在把妹

回帳篷的時候太大聲吵醒大家
還幫你們煽風耶
小黑快感激我















7/3
早上打拳
倪新跟彭彭一臉投入的樣子
原來你們特別偏愛這個阿
我終於懂了

打完拳吃完早餐繼續去虎山練鼓
這次學完了果敢全

小唐一開始不穩被倪新盯很緊

學完了果敢
老師開始教乘風
我跟小黑選四音
阿如阿德斜鼓
彭彭天兵大鼓
倪新天鼓

四音一直走跑步沒有說太難
只是老師叫我跟小黑回去之後要背獨奏

其他部四連音誇張的多
嗯大家都辛苦了

練完之後發現我們又是最走的==

慧珍老師說要請人開車載我們回去
然後我們跟一群小鬼頭擠後車廂
小鬼頭還罵我們說:動作很慢耶
到了十鼓村之後
我們默默的在後車箱等老師來開車門
倪新說:信不信等等老師ㄧ開車門我就會摔出....
說到一半老師就把車門打開了 還真的差點摔出去
哈哈哈哈 智障死了

下午的時間在跳舞
阿如跟阿德被我們自己人拱上去跳舞
哈哈哈
林育德你台客舞還輸青二
阿如舞孃不會跳好可惜

晚餐之後大家聚在餐廳作像框
我們做給乾媽 小余跟司徒各一個
阿如把胖哥做的超好笑=///=
小黑作的乾媽也很勁爆哈哈
我們很用心的呢

這天晚上由於天氣陰晴不定
所以後來決定睡小劇場
整個很開心耶~~~

洗完澡吃完晚餐打完電話
我們帶著健B去睡覺
幫他們蓋被子 哄他們睡覺
之後我們又跑去小劇場外開會

這次開完會
我們偷練了一下果敢跟乘風
練到一半
南青一走過來送我們一瓶蘋果西打
然後我們開始一一介紹

我還記得

第一個是麗柔
美麗的麗 溫柔的柔

謝丞閔
相框老師的兒子 南青一最小的一位是吧

謝文凱
笛子很厲害 囂張的一位老人

林鑫宏
腋毛兄 跟我搶最佳勇氣獎的那一位

陳子謙
九號哥對不對阿

最後一位是陳柏瑋
動作超漂亮 真的 不是我在說

介紹到一半
美麗就過來陪我們聊天
然後聊一聊就練起乘風
美麗打超快的
(謝丞閔:美麗你也打太快了吧!!!!!!!!!)
嚇到XD

練了一點大家就休息去了

















7/4
今天起個晚 因為冷氣實在是太蘇胡了
早上跳小憲的舞
好像真的有精神多了
哈哈
小憲人超好

跳完舞就去烤肉了
我跟阿德分到最後一組

我不小心懲罰了鄭佑倫跟吳帛謙
這兩個一直是我們的問題小鬼= =

慧珍老師怕我們沒東西吃
還偷偷幫我們裝了廚房煮的東西給我們吃
超感動的阿
老師對我們真好

之後在十鼓村就是看製鼓的過程
青二老師問了我們一些有關製鼓問題

看到一半
我們北青一就偷偷跑去小劇場
要看南青一給遊客的表演

聽說這幾首都是特地為我們選的
好感動哈哈

第一首是
點將令
超強的不是我在說







第二首
十八羅漢


第三首
山之喚




ㄤ口曲醒獅





你們真的超強=/////=

:南青一你是我的巧克力


等遊客走之後就是我們交流的時間
第一首我們打響



第二首風光
打很爛
因為某兩位三音在鬼混
哈哈

第三首獅子
尾奏總是開特快車

ㄤ口曲太陽之子



打完之後
開始”正式”交流
南青一多了三個人
劉威德 石松林 楊岱融

這三位是沒有住宿的
所以那天晚上才沒有交流到

腋毛哥用鋼琴獻了一首好眼淚壞眼淚+卡農
太陽也有彈喔 超酷的

交流完之後我們就去弄一些衣服的東西
弄完之後就準備吃晚餐

吃完晚餐 洗完澡又是哄小孩時間
哄完小孩我們又跑去偷偷開會
開到一半太陽跑過來說青二也要跟我們交流
問我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練乘風
嗯 老實說他們打得很快
讓我們看到真正的乘風波浪
練完之後發現時候不早
所以就去睡了

嗯 我記得那個時候南青一在打牌= =








7/5
離開十鼓村倒數兩天
這天早上依然老神在在的跟著小憲跳舞

跳完舞吃完早餐
就是上虎山打鼓啦

今天南青一有一起來
很酷喔

前幾天我們發現小孩在走的路程都太悶
所以決定要帶頭唱幾首歌

:我~們~~預備唱。

哈哈哈
一些很莫名奇妙的歌

到了虎山開始上課
我跟小黑學完了獨奏
大家也幾乎學完了全部
超難的 真的
一直打錯 心情很差
不小心哭了 對不起:(
(慧珍老師:弘懿哭了要扣一張榮譽卡)
哈哈慧珍老師你人真可愛ˊˋ

中午吃飯
我們跟南青一串通下午水球大戰時要聯合攻青二
誰叫青二人太多

南青一OK
我們就把水球交給他們裝水

江老師不知道是氣球太多還是有剪刀石頭布的僻好
說贏他的人就可以拿他氣球走
而且還是不限次數的 輸了大不了排隊重猜
哈哈哈整個就超可愛的

太陽居然都不分給我們 可惡幣了!!!!



弄完水球的東西之後
我們很累很累
後來到我們自己的教室睡覺
(因為二樓的教室很吵= =)

大家都睡在桌子上
嗚 超蘇湖的~~~

睡到一半阿如的鬧鐘響了
大家很勉強的起床
走到籃球場看都空無一人
後來問一個家長才知道原來還有半個小時才要開打
全部的人又走回去睡覺

半個小時後 慧珍老師就來叫我們起床
我們拖著非常沉重的身子到大家集合的地方

看著南青一拿著好幾盆裝有我們跟他們的水球坐在地上

只是世事難料阿
小憲超故意的 把南北青一分在正對面
我們的水球幾乎都在南青一那
只有少數幾盆在我們手上
而且健B還在我們正右邊
開打的時候幾乎只有被砸的份
健B砸人真不是蓋的 發發必痛= =

更誇張的是
南青一你們居然反攻我們
兩位謝姓友人一人一盆潑過來
GOOD非常好!





打完水球之後
我們就拖著全身濕走回十鼓村


南青一還騎摩托車一個一個接下去咧


在路上我們又開始大玩陰影遊戲
真是百玩不厭

回十鼓村
是我們先洗澡 不然應該會冷死吧


洗完澡去吃飯
跟南青一江老師玩海帶拳
小憲死都不肯參一咖
他就是要當裁判就對了
南vs北
結果我們還是不小心輸了
哈哈

後來太陽叫我們把健B帶出去練醒獅
嗯 幾乎用慘不忍睹來形容吧
哈哈哈 不過大家都辛苦了我們也知道

把健B教完之後
就換我們開始苦練乘風
從坐的 到站的
從手打 到用筷子
從慢的 開始飆到快的

練到三點
就真的是不睡不行了

不過還是很爛:{



9/5
最後一天
這天早上小憲帶我們跑十鼓一圈
不是整個十鼓 那應該會死人
跑了一下 感覺滿起勁的
嗯 因為是最後一天了吧

也是吃完早餐就上虎山練鼓
果敢是OK了
但是乘風問題頗大 尤其是我跟小黑
獨奏部分很糟糕

不過拼了吧!!!!!!

練習完之後就衝回十鼓村彩排
(在路上還是偷偷玩了一下陰影遊戲)


彩排的時候也是很糟
打那麼糟南青一還鼓掌
真是獻醜了

吃中餐的時候
大姑媽全家 還有奶奶都來了
很感動:”P

下午表演開始

我們在外面練習練到冷汗直流阿我的媽
小一小二小三都好強
年紀小 志氣高阿
還有一個不知道小幾的打雷霆在現
超強的!!!!!!

呼呼呼呼呼
換我們打
我整個就是狂冒冷汗
超怕打錯的阿

我們打很爛 但大家的掌聲依然很熱烈
阿阿阿阿 謝謝你們阿!!!!!

我們在台上感謝團長 感謝慧珍老師

下台之後青一跟青二真的好窩心阿我的媽
我們打那麼爛還在後台幫我們拍手ˊˋ

謝謝你們


我爸在我表演快完之後才到
好可惜咧哈哈





青二的乘風真的好厲害
那四音的手腕動好快
我們還有的加油

青一的滿江紅超酷的
有鐵琴 笛子 還有很多小樂器
好聽耶!!!!!!!




所有表演就結束之後
就開始唱慈濟教的歌

乾媽哭了
我們所有人抱著她
哈哈我又哭了
小黑阿如明明也哭了
你們兩個少假

呼呼呼
成發結束之後
我們跟南青一之間的感覺
好像很依依不捨耶 怎搞的哈哈

最後大合照
互相留了即時通

南青一說:北青一你是我的紅豆冰












哈哈
其實後來都有陸續在連絡


















這短短的五天
大概是我們暑假最快樂的日子吧

也很榮幸認識青一青二

生日那天收到3個南青一的祝福
很high阿 開心死了

謝謝你們:D

台南跟台北或許有點遠
但是
距離不是問題的嘛

是不是阿?























鼓藝見了
台南的夥伴們










上一篇:這陣子

下一篇:一群智障出去玩

文凱 2007-08-30 22:03:39

你幹嘛介紹我是啥鳥鬼!?
怎麼大家記得我都只有吹笛子。。。ㄞ。
加油,10月。
你沒寫晚會,雖然很無聊。

版主回應
我還沒說你是在公園吹笛子的老人耶
大家一起加油

對喔
你不說我都忘了
不過大多都是我們青一在自high吧
我們如果不high
那場子會整個冷掉哈哈
2007-09-01 22:47:04
柏瑋 2007-08-30 21:57:59

真的是個很棒的回憶...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是阿
好懷念:)
2007-09-01 22:46:13
9 2007-08-30 20:46:02

10月要到摟
要比賽摟~
我們剛練果敢~
哈~
等你們來挑戰摟~

版主回應

果敢對你們而言一定也是小case
好期待鼓藝阿^^
2007-09-01 22:4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