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14:07:31老耿.

不見

我們
偶爾的關心慰問和那份偶爾想起來的 感情。

幻想世界裡的幸福變成了如此的冷淡
像是沒發生過的戀情 淡了好久。

我總是幫你保守著 你的低調與怪習慣
但 有時卻被你誤會是我的故意
這些話有多傷人 你不知道
尤其是你的不信任。





或許我們不適合

讓時間融化我們之間
不痛不癢 不開心不難過
可是卻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像是打了麻醉針拿掉身體裡的某部份。

沒有人在夜裡能陪我更開心的笑;
沒有人在夜裡能比我更難過的安慰我;
沒有人在夜裡能讓我夢見你;
沒有人在夜裡能悄悄的住進我心底。






再也沒有人
能在失去了你之後
卻還能開心的笑。









現在起
你 不再想我
我 不再想你。


我們之間的日記
寫滿了結局。

下一篇: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