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21:31:01愛流浪的小白

97.7.17咕咕滴 生baby囉~~~~

她是我家的咕咕滴~ 很可愛 又很小隻的吉娃娃
也是我家第一次養吉娃娃此品種的狗狗 她不像多數人所說的 神經質
(可能是我時常在家 大聲囔囔吧!? 所以把她的神經質嚇完了)

所以 接近過她的人 都很喜歡她 也由於她家教很好的關係 讓我養了第二支吉娃娃!!)
^
小翊


他有點小小的神經質 聽到不熟的腳步聲會:叫一聲!!!!
他很小滴比較起來 他算懂的比較多 (因為小滴的媽媽是我媽媽 小翊的媽媽是我!
我比較嚴厲 不像我媽媽大好人心態 所以 他學的比較多一些些!)

他非常的愛吃 而體型也比小滴大.......... 大約一顆頭吧!?
眼睛 算是吉娃娃界的單眼皮男孩 不像小滴 有著水汪汪的 雙眼皮大眼睛
由於小滴生產的關係 讓我家 又多了2隻小小baby
他們就是小滴生的寶寶 這是他們剛出生的第一天唷
超小隻的 只有我一隻手指頭的長度
都還沒睜開他們的雙眼 看看這世界呢!!!!
想當初 小滴剛懷孕的第一個月 肚子大的有點不像話 到了後期 肚子大的比她的頭 還要大 大大約2~3倍大吧!

看著她懷孕的模樣 真的辛苦極了... 小小一隻 卻承受著超重的體重!

她真的很可愛 也很會撒嬌 就算肚子大的有多誇張 她依舊會在我回家的時候
走來門口迎接著我 甩著她小小細細的尾八 跟在我的腳後頭走
(我想我真的很愛她ㄟ 對她的愛 並沒有因為我自己養小翊 而缺少
<<這種感覺 有點有子萬事足的感覺說>>
有狗狗真好^^

上一篇:^^

下一篇:生命中重要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