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8:56:30愛流浪的小白

為愛飛翔...

現在的你 好嗎?
過的愉快嗎?

那一段我們的曾經 是否 還存在你的記憶裡呢...


時間不知不覺 隨著我們得分離
快速流逝...

想起 那時 剛離你而去的我
是多麼的不由自己 讓淚 為你溫暖了我的面旁
讓痛 代替了你所的甜蜜

那時的我 很傻吧
是我的傻 傷了我的吧...
我想


你想 人的一生中 究竟會有多段 忘不了的過去
又有多少人 會讓那個過去 不斷侵襲著自己...?

身上留下無數傷疤的我想
忘不了的過去 會有很多 只是 最美的 永遠只有一個

我想 我心中最美的那一個
是那個 很愛我 很包容我 很禮讓我 而我 卻不愛他 的他...

是”犯賤”吧
是犯賤 讓我 始終得得不到我想要的愛
卻又讓愛 傷害我的吧
我想


現在的你 好嗎?
依舊對愛 抱著無所謂得態度嗎?
對愛 學會了勇敢嗎..?

離開你 又留下一身傷的我
現在 我過的很開心
或許 對愛情 我始終 沒能學的會成長
可 我依舊勇敢 敢為愛而飛翔
即使 愛會斷了我的翅膀
但為愛 我仍然展翅翱翔著...

97.7.12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