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1:54:43愛流浪的小白

還是最愛...

20幾歲的我 怎麼說 也流浪過很多地方了...


踏過鄉下的青青小草 越過都市的墨墨柏油
但 我始終最愛的 還是鄉下


在鄉下 我完全不怕迷路
因為那有我深深相信 的熱心

在都市 我完全不想出門
因為那有我深深模糊 的熱情




我很喜歡鄉下裡 綠油油的草 五顔六色的花
更喜歡高聳的山 廣闊的大海
新鮮的空氣 可愛的生物



還記得小時後的我 常常跟同學在山裡摘花 喝花蜜
(上課或放學 各要越過一次山!)

到處把了一對的割芒草 當成掃把玩

在家一個人太無聊 就出門找昆蟲去
抓抓色彩豐富的瓢蟲.蝴蝶.蜻蜓...

晚上唧唧叫的蟋蟀.蟬.青蛙...

掩飾自己的蚯蚓.竹節蟲.楸形蟲.獨角仙...
山上有超多好玩的說

如果可以 不用為了賺錢而呆在都市的話
我很想很想永遠住在鄉下裡

那裡才有真正的我 真正讓我開心的我...

上一篇:雨中的自己

下一篇:不要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