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20:55:43愛流浪的小白

難得假日...

放假日 下雨天
放縱ㄉ我 頹廢ㄉ髮

明明可以睡到天昏地暗ㄉ我
卻在九點多結束了周公ㄉ約會

看看我睡醒第一眼所見到的他
心裡有滿滿的幸福感
不用話語用頭向他撒嬌
讓他知道我睡醒的消息

耍賴不穿拖鞋
賴在他ㄉ肩上
讓他背著我走進浴室
看著鏡子
看著今日第一個微笑ㄉ自己

座上他的黑色戰神
前往今日第一個目的地
(早餐店!)
結束第一項購物後
有耍起賴的我
跟他吵著說我要吃炸的...
繞呀繞ㄉ 騎又騎的
找又找ㄉ 看又看的
只好向第二個目的地停下
(KFC!)
結束第二次ㄉ購物後
只好回家啦~~~~

像這樣一整天不出門
我也很開心
因為很難得 可以跟他一起睡到自然醒
可以陪他一起吃怎餐

即使是"宅"
我也宅ㄉ很開心^\^
97.3.30 20:55

上一篇:我ㄉ男人呀~

下一篇:看光你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