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0:07:25愛流浪的小白

藉由...

今天我藉由他ㄉ即時跟她妹妹聊天...
我跟她說了 我不喜歡她媽媽ㄉ原因....!

老實說:我不是不喜歡她! 而是討厭她沒進到一個做媽媽
ㄉ責任! 對我而言 當初如果妳竟然選擇外遇
不要愛家愛孩子ㄉ老公 又要監護權的話 那妳就要有擔當
撐單這所有的事情! 而不是一眛的把孩子推給他或她照顧!
因為 他們不過是他ㄉ哥哥姐姐 而不是他ㄉ父母

身為人家的父母 就不要說什麼:累!來為自己找藉口
累! 哪個爸媽不累的! 但孩子是你們選擇要生的啊!
就該咬緊牙關撐下去呀!

他們都小 不是該位她們的身體找想嗎?
謂什麼要買泡麵!? 而不是買水餃.麵包呢!?
不煮沒有關係 但不要讓他們吃些不健康ㄉ東西!
家裡沒有什麼 妳就該補些什麼 不要讓他們找不到東西吃
而 餓了肚子!

陪妳的男人也沒關係 但不要自私ㄉ把所有時間
都耗在那男人的身上 畢竟孩子們也需要妳ㄉ陪伴!
97.3.1.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