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19:11:45愛流浪的小白

長頸鹿

長頸鹿這外號...是我取的

當然也只有我在叫了!

爲什麼叫他長頸鹿呢?!
是因為 他很瘦 很高 眼睛很大 睫毛很長
他看起來永遠是開心的;但卻沒有人知道他真正的心情

某天他跟他的伴侶分手,他來找我訴苦
我們才成為真正的朋友

他對我真的真的很好
而我們的對話方法也非常的相似

我常說:他是長頸鹿,但 他一哭 我的天空就會下雨了
而他卻常說:我很神秘! 問他為何 他也說不知
他說 雖然他知道 我在什麼時間會做什麼事
但 就是覺得我很神秘
他也常說:我安慰人的方式很特別
他心情不好.在哭 我沒制止他
反而當做不知道的拉著他的手說:
走~ 我們去吃雞排

很奇怪嗎? 我個人到覺得還好壓!?
人會哭 不就是因為會痛 所以才哭的嗎!?
我並不想去制止誰德發洩情緒壓!

只是 我這樣的關懷方式
反到讓我自己負荷不了了!
我會安慰人家! 但 我並不喜歡每天都在做
同樣的事! 說同樣的話...!

所以 我逃開了他
跟他說:等我把多餘的水擰乾了,
我在回去找他! 因為 我也累了!
不是因為當他的朋友累了!
而是 當他的垃圾桶 已負荷過度了!
我需要先清理好,才可以在回收他的垃圾!

我們是朋友嗎? 我們是! 是真心對待對方的朋友!
97.2.9 19:11

上一篇:熊...

下一篇:小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