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21:39:23白白 *

【貳零零玖&生日happy】*

 

最近
怎麼覺得活動好多:D

上次的清靜
然後聖誕交換禮物
然後跨年
然後烤肉慶生
然後唱歌

整個就是沒辦法存錢= =
BUT!!!!!!!!!!
星座說我2009慧財源滾滾


就花光光看你怎麼滾= =
不准就生氣= =

然後
2008/12/31那天整個就是興奮
只可惜不能給親愛的驚喜
誰叫你這麼強= =
就是有辦法讓我破梗= =

小白家也太酷
還有KTV設備
還有伴舞猛男【ㄌㄚˇ ㄌㄚˊ


我只能說
你這隻狗狗真的很欠奏= =
我只不過忘了自我介紹
我媽沒生膽給我
然後你就趁我握完手

然後非常之無敵大聲的
吼了我好幾下= =
我的媽
我的膽夠小了
你還想讓她縮多小= =

然後後來
小白拔拔
不知道去哪端出民間補品
雞酒先生

拜託
你也太酒了是不是

薛聿婷還ㄍㄟ敖的把
林韋慈的那碗喝光
然後我醉了你懂嘛= =

然後後來
親愛的要送她朋友回家
就把我隨身攜帶的帶走了= =

oh
你這男人怎麼這麼可憐
你整個擔心到我知道嗎嘛嘛

要不是為了有波爸蛋糕
加慶生之生日快樂
我真的很想讓你在家休息= =
害我覺得很心疼= =

後來
埃唷
這個戲演的超濫的= =

但但但
拜託
那個蛋糕的重點東西size沒有多大吼
我的還比較有的拼
你們說是不是

哈哈哈哈

我也偷偷許了個願望
雖然我不是壽星
摁亨

希望2009年
張義鑫能天天開心
希望有更好的工作讓你做

不然
操成這樣好可憐威:(

希望
我們感情能很穩定威
吵架沒關西
但能越吵越恩愛
哈哈哈

自己說有沒有很三八:S

OH
雜蛋糕整個很好玩= =
某人還把"奶頭"年在寶貝的眼睛上= =
某人還很緊張嘻嘻他的蛋糕上面的那兩顆奶= =

保護蛋糕
保護成那個樣= =
你乾脆替他買保險好了= =

靠腰
笑死我是不是= =

薛聿婷再拍照的十後
很拍新的想ㄍㄜˇ張義鑫
然後3~2~
1的時候烙跑= =
然後滑倒
然後被拍到= =

靠腰
整個ㄑ一ㄜˋ西襪= =

然後女人們整個就很拍郎= =
我這麼信任你們的看著你們= =
你們竟然還這麼喝ㄉㄨㄚˇ大的砸我= =

我們不是應該丟男人的嘛嘛嘛
你們胳臂向歪灣啦啦啦!!

然後小白的姐姐
你整個人好NICE喔喔喔喔:D
貼心的幫我弄頭髮
還幫我拿浴巾
還一直叫我去洗澡吹頭髮

挖污
你很棒威:D

然後郵差
你整個人也太好笑
真的= =
你跟電視上的TONY陳好像= =

怎麼可以
光表情說話
然後整個人就是散發出一種
FUNNYYYYY= =

哈哈哈哈
我一見你就笑~~~

晚上睡覺
林韋慈的眼睛整個就北北七七= =
害我都不敢看= =
不然我應該會笑到斷氣= =

海綿寶寶
COW!
你超像的是不是= =

哈哈哈哈哈

OH!
今年跨年
雖然少了那個人擠人的FU
也沒有燈光效果十足的舞台
還有我超愛的歌手唱歌
還有親愛的馬兒陪伴

BUT!!!!!!!!
好快樂喔喔喔

哈哈哈
我怎麼會這麼愛大家勒

新的一年
天上的神仙威
讓我許願望威

希望
小白能夠快點挑個帥哥一對一對威
希望
不辣能快點找到白馬王子把她公主抱威
希望
小米能夠越來越愛我威

哈哈
這個願望有沒有很卑必

好啦
希望小米也快點有好消息你說是不是:D

希望
ㄇㄤ阿能夠賺大錢威

希望
其他女人也都心想事成威

希望
其他男人們也都能成雙成對威

哈哈
這是希望大家變GAY的意思嘛= =

然後
愛一個人沒有錯威
但是不要太執著

如果是好的對象
我希望你們快點在一起

如果是不可能的
我只希望你們不要受傷威

朋友朋友
無敵的嘛:D

然後霹靂們
雖然很少見面很少聊天
但但但!!
真的希望你們過的輕鬆自在

不要忘了以前學校
那樣自由那樣童心的生活

就算壓力在大
也不要忘了最初的快樂

回憶
是愈到困難最大的支柱威:D

 

 


2009
新年快樂威:D


2009
生日快樂威:D


2009
我愛你們威:D

黃小米 2009-01-03 22:30:56


你有山根到...
怎麼不是白白ㄦ越來越愛小米呢
真是的威
姆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因為我比較大牌
想要被小米愛

哈哈哈哈
我是歌手你忘了:D
2009-01-04 21:4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