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20:59:41請叫我,,,大惠*

[[[ 白目* ]]]

點名遊戲以下是規則:



1.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還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2.這七個人要在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3.另外的7個blog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依次類推。



4.不可回傳,加一條自己出的題。



<<點名>> 布丁 連慈 峰哥 家華 終於 曼宣 紀咩 企鵝

<<基本資料>>

1.年齡: 16。

2.暱稱: 大惠。

3.身高: 很高。

4.體重: 哈哈,,省略。

5.學校/工作場地: 破學校=ˇ=

6.科系: 普 自以為的一堆。

7.出生地: 地球。

8.目前居住地: 我家 ?? 不然路邊 ??

9.最近常想的異性: 我害羞。

10.最近最想做的事: 睡飽。

11.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有你悶我很幸運。

12.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很多。

13.睡醒後第一個想起的人: 沒有歐。

14.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叫他不要點偏偏要點的大牌藝人

15.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裡面包括: 我要什摸都有的道具。

16.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笑 這算嗎?

17.生日時最希望收到什麼樣的禮物: 某位人士送的吧
 
18.新的一年有什麼新希望: 好多好多。

19.希望自己的戀愛對像: 是好人

20.對傳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好囂張 開學就跟大家不一樣

21.說出你的心儀對像: 我害羞。

22.上次情人節在做什麼呀: 吃喝拉撒睡

23.將來第一個做的職業: 總經理

24.人生的定義是什麼: 快樂 還是快樂

25.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 女人

26.喝過酒嗎: 好喝 尤其是大家一起喝的時候

27.為什麼喝酒: 我愛

28.抽過菸嗎: 不摟

29.為什麼抽菸: 不摟

30.談過幾次戀愛: zero 拜託不要以為我行情好

31.鞋子穿什麼品牌: 皮 la new 鞋 asies應該這樣拼吧

32.喜歡什麼食物: 咖哩

33.個性怎樣: 一起high到爆炸

34.現有無女友/男友: 我有小慈慈就夠了

35.單、雙眼皮哪個比較好看: 我中立內雙好阿

36.印象最深的事: 國中 一群智障生活的時候

37.有沒有想不開的經驗: 不摟

38.喜歡交什麼朋友: 922這種 八里幫這種

39.有手機嗎: 有

40.喜歡異性還是同性: 異性


41.最想去的國家: 法國 最近對日本煩感

42.最常到哪買東西: 好難

43.最喜歡的書店: 沒有歐

44.手機廠牌&門號: moto

45.手機顏色: 我愛black

46.第一次約會的地點: 哈哈就沒有

47.第一次暗戀的時間: 國一吧

48.初吻的人: nonono

49.最喜歡的東西: 好東西

50.最討厭的東西: 壞東西

51.現在最喜歡的人: 嘿嘿嘿

52.最難過的事: 現在沒有

53.最害怕的事: 在某個地方

54.生過最大的病: 我是健康的ˇ

55.在家最常做的事: 看電視 睡覺

56.現在幸不幸福: 哈哈 不摟 離我遙遠

57.同性好友(請舉5人以上): 紀咩 企鵝 小慈慈 斐斐 普75的5人幫

59.前男/女友對你說過印象最深的話: 我行情不好

60.再見到初戀情人最想說的話: 我行情不好

-------------------開始加問題吧-------------------   

皓呆的問題:回到家第一件會做的事?   答:換衣服

痞子蔡的問題:現在有讓你很在意的事情嗎?   答:有

煒的問題: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答:喝喝

藝君的題目:朋友的定義是?   答:大家一起很快樂一起解決不愉快的事情

小強的題目: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答:我也不知道

仲文的題目:蕃茄和葡萄你喜歡哪一種?   答:蕃茄

Scott的題目:你現在在幹麻?   答:看也知道= =
 
車王的題目:喜歡什麼車?   答:休旅車
 
怡安的題目:如果有一天有個異性跟你告白你會??   答:看是誰再決定

阿弟的題目:如果只剩下一天可以活你會做什麼?   答:和他出去
  
Dick的題目:愛與喜歡有怎樣的不同?   答:生命教育有敎請找羅大師
  
老大的問題:想不想交個男(女)朋友?   答:看人好嗎
  
克爺的問題:喜歡什麼樣的 女/男 生?   答:好人
  
維詳的問題:應該要把曾經的戀人當成朋友對待嗎?   答:要阿
  
耀的問題:你是不是好人?   答:是ˇ否則怎喜歡好人
  
郁的問題:最愛的歌~是哪一首呢?   答:好久不見 [陳奕迅的!!]
  
小天的問題:收過最貴重的東西是?   答:不摟
  
"珈" 的問題:你快樂嗎?    答:不摟
  
J的問題:你生氣了嘛?   答:我是好人不生氣
  
M的問題:你是不是時常遲到?   答:不摟 除非早上
  
CHUN的問題:當你喜歡上一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朋友時,你會選擇友情還是愛情?  答:兩者
  
Ruei的問題:如果你的戀人喜歡上別人,你會等她回頭嗎? 答:不摟 放他去         
   
如果你的戀人腳踏兩條船你會原諒他嗎?   答:不生氣 轉頭離開
  
Zhen的問題:當你喜歡的那個人不知道你喜歡他.而你又不敢表白時你會……?   答:當他的好朋友

曼的問題:當你覺得很煩的時候 你會怎樣?   答:睡覺
  
小可的問題:回答完這些問題你有什麼感覺?   答:好多喔
  
小邱的問題:妳喝咖啡會加奶精嗎?   答:一定
  
小黑的問題:你愛吃嗎?   答:我愛吃咖哩ˇ
  
紅茶的問題:尼今天吃蔬菜了嗎?   答:我吃水果 

QQ的問題:愛跟被愛你會選擇哪一個?為什麼?   答:愛 愛一個人很幸福可以這樣說吧
  
毛的問題:你會讓自己做出自己後悔的事情嗎???   答:常常
    
曹的問題:喜歡笑臉嗎?      答:愛
  
飛利浦的問題:如果每個人是完美的…你覺得這世界會怎樣…   答:哇靠 
  
剛的問題:你的內褲是甚麼顏色?   答:好害羞
  
冰的問題:如果有一種時間穿梭機你最想回到哪時候?   答:國中時期
  
小雅的問題:妳知道為什麼麥當勞叫做麥當勞嗎?   答:你回答我
  
DAI的問題:想對我說的一句話?   答:我悶不認識歐
  
小透的問題:在你眼裡的我?   答:你哪位?
  
某飄的問題:你有怎樣的事情讓你忘不了?   答:秘密
  
某moe的問題:這輩子一定要做的事?   答:很多事

涓小的問題:想要長大嗎? 答:現在剛好

Rabbit的問題:想不想在雨中散步? 答:要撐傘

忠珍的問題:什麼時候大家要一起聚餐? 答:誰知道

一把火的問題:最近大家再做什麼? 答:很多事

賴打的問題:你們想尿尿嗎?請答:不摟

家祥的問題:你喜歡我嘛?原因?答:who are you

巧玉的問題:有沒有搶過別人男/女朋友?(偷偷用計也算)答:不摟

小瑩的問題:介意姐弟戀嗎? 答:不會

小M的問題:你喜歡個性外向的異性還是內向? 答:中向
 
帥氣可愛內向害羞又低調謙虛的優質男孩的問題:我是一個帥氣可愛內向害羞又低調謙虛的優質男孩嗎?

(最好說出我想要的答案 不然別想吃飯) 答:你還好吧

薑母鴨的問題:怎樣搶劫銀行才不會被抓ˊˋ? 答:那警察是幹麻的?

金絲雀的問題:為什麼會有討厭的人? 答:有人就是白目

Jolin問:柯南很好看對吧 ?答:不摟

大惠問:你是我朋友嗎?  答:

上一篇:[[[ about * ]]]

下一篇:[[[ 今天* ]]]

自以為〃峰哥 2007-06-02 22:12:55

吼..你跟大曼都點我ˋˊ
我懶的打耶~&quot~
等我有閒情逸致再打囉︿︿*

版主回應
不摟 直接像小慈慈一樣吧 2007-06-03 13:55:42
阿慈慈* 2007-06-01 21:44:21

<<基本資料>>

1.年齡: 16。

2.暱稱: 想怎摸叫就怎摸叫吧*

3.身高: 我好矮*

4.體重: (裝死)*

5.學校/工作場地: 愛騙錢老師又白木的醒吾*

6.科系: 普通科*

7.出生地: 某家醫院吧*

8.目前居住地: 我家*

9.最近常想的異性: 某人嚕*

10.最近最想做的事: 趕快走*

11.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好的很好,賤的很賤嚕*

12.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超多的耶*

13.睡醒後第一個想起的人: 某人*

14.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最近心情一樣不好的人*

15.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裡面包括: 我想要的都有*

16.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說真的我沒啥用處ˊˋ*

17.生日時最希望收到什麼樣的禮物: 大家的祝福就好*
 
18.新的一年有什麼新希望: 討厭的人事物,快快走*

19.希望自己的戀愛對像: 別太白目*

20.對傳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搖擺的勒*

21.說出你的心儀對像: 就某人*

22.上次情人節在做什麼呀: 咦ˇ我忘嚕*

23.將來第一個做的職業: 不用做事錢就來的那種*

24.人生的定義是什麼: 過的好就好*

25.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 我不知道*

26.喝過酒嗎: 嗯嗯*

27.為什麼喝酒: 我傷心*

28.抽過菸嗎: 嗯*

29.為什麼抽菸: 我傷心*

30.談過幾次戀愛: 別問這種智障問題*

31.鞋子穿什麼品牌: 現在穿Play Boy的 以後也想繼續穿 因為我愛♥

32.喜歡什麼食物: 多ㄟ*

33.個性怎樣: 有時智障的連我自己也看不下去,安靜的時候就超鬱卒*

34.現有無女友/男友: 我失戀了*

35.單、雙眼皮哪個比較好看: 雙,單眼皮眼睛好小*

36.印象最深的事: 很多ㄟ*

37.有沒有想不開的經驗: 有呀*

38.喜歡交什麼朋友: 最近跟某些人特好,因為我悶有共通點*

39.有手機嗎: 有

40.喜歡異性還是同性: 異性


41.最想去的國家: 日本唄*

42.最常到哪買東西: 嗄~我都可

43.最喜歡的書店: 沒特別愛的*

44.手機廠牌&門號: BenQ

45.手機顏色: 淡藍色

46.第一次約會的地點: 誰記得呀*

47.第一次暗戀的時間: 嗄~好深奧*

48.初吻的人: 齁--*

49.最喜歡的東西: 嗄~

50.最討厭的東西: 嗄~

51.現在最喜歡的人: 某人呀*

52.最難過的事: 我現在失戀了*

53.最害怕的事: 沒人理我*

54.生過最大的病: 都還好*

55.在家最常做的事: 玩電腦*

56.現在幸不幸福: 一點也不,太多賤人圍繞著我*

57.同性好友(請舉5人以上): 企ㄜˊ。毛。幼。布丁。阿惠

59.前男/女友對你說過印象最深的話: 不想回答*

60.再見到初戀情人最想說的話: 哈囉*

-------------------開始加問題吧-------------------   

皓呆的問題:回到家第一件會做的事?   答:洗澡*

痞子蔡的問題:現在有讓你很在意的事情嗎?   答:有的*

煒的問題: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答:嗄~

藝君的題目:朋友的定義是?   答:哈*朋友是啥?!我已絕望..*

小強的題目: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答:家裡*

仲文的題目:蕃茄和葡萄你喜歡哪一種?   答:蕃茄好吃*

Scott的題目:你現在在幹麻?   答:狂灌水喝*
 
車王的題目:喜歡什麼車?   答:不知道*
 
怡安的題目:如果有一天有個異性跟你告白你會??   答:看人決定*

阿弟的題目:如果只剩下一天可以活你會做什麼?   答:我要跟他說...*
  
Dick的題目:愛與喜歡有怎樣的不同?   答:我不知咩*
  
老大的問題:想不想交個男(女)朋友?   答:這問題問的好*
  
克爺的問題:喜歡什麼樣的 女/男 生?   答:別白目囉*
  
維詳的問題:應該要把曾經的戀人當成朋友對待嗎?   答:看情況*
  
耀的問題:你是不是好人?   答:我不知道*
  
郁的問題:最愛的歌~是哪一首呢?   答:多ㄟ*
  
小天的問題:收過最貴重的東西是?   答:不知*
  
&quot珈&quot 的問題:你快樂嗎?    答:齁*很煩好嗎*
  
J的問題:你生氣了嘛?   答:想不生氣也難*
  
M的問題:你是不是時常遲到?   答:我真的覺得我很準時*
  
CHUN的問題:當你喜歡上一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朋友時,你會選擇友情還是愛情?  答:嗄~
  
Ruei的問題:如果你的戀人喜歡上別人,你會等她回頭嗎? 答:那就是賤人喇,沒啥好說的*         
   
如果你的戀人腳踏兩條船你會原諒他嗎?   答:那就是賤人喇,沒啥好說的*
  
Zhen的問題:當你喜歡的那個人不知道你喜歡他.而你又不敢表白時你會……?   答:默默的*

曼的問題:當你覺得很煩的時候 你會怎樣?   答:想辦法*
  
小可的問題:回答完這些問題你有什麼感覺?   答:有點煩噢*
  
小邱的問題:妳喝咖啡會加奶精嗎?   答:別太甜*
  
小黑的問題:你愛吃嗎?   答:算吧*
  
紅茶的問題:尼今天吃蔬菜了嗎?   答:我今天吃了3明治* 

QQ的問題:愛跟被愛你會選擇哪一個?為什麼?   答:被愛*
  
毛的問題:你會讓自己做出自己後悔的事情嗎???   答:每天都在做*
    
曹的問題:喜歡笑臉嗎?      答:當然*
  
飛利浦的問題:如果每個人是完美的…你覺得這世界會怎樣…   答:= = 
  
剛的問題:你的內褲是甚麼顏色?   答:彩色*
  
冰的問題:如果有一種時間穿梭機你最想回到哪時候?   答:我想快轉*
  
小雅的問題:妳知道為什麼麥當勞叫做麥當勞嗎?   答:我阿知*
  
DAI的問題:想對我說的一句話?   答:ㄟ..*
  
小透的問題:在你眼裡的我?   答:不熟噢,我悶*
  
某飄的問題:你有怎樣的事情讓你忘不了?   答:很多*
  
某moe的問題:這輩子一定要做的事?   答:大膽的都要嘗試*

涓小的問題:想要長大嗎? 答:我想18,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夜夜不歸*

Rabbit的問題:想不想在雨中散步? 答:我不想當光頭*

忠珍的問題:什麼時候大家要一起聚餐? 答:我跟你很熟?!

一把火的問題:最近大家再做什麼? 答:消除賤人*

賴打的問題:你們想尿尿嗎?請答:嗄~

家祥的問題:你喜歡我嘛?原因?答:我不認識妳*

巧玉的問題:有沒有搶過別人男/女朋友?(偷偷用計也算)答:嗄~

小瑩的問題:介意姐弟戀嗎? 答:不會*

小M的問題:你喜歡個性外向的異性還是內向? 答:外向*
 
帥氣可愛內向害羞又低調謙虛的優質男孩的問題:我是一個帥氣可愛內向害羞又低調謙虛的優質男孩嗎?

(最好說出我想要的答案 不然別想吃飯) 答:你沒睡飽歐*

薑母鴨的問題:怎樣搶劫銀行才不會被抓ˊˋ? 答:你想太多了*

金絲雀的問題:為什麼會有討厭的人? 答:有人就是愛耍賤*

Jolin問:柯南很好看對吧 ?答:不是我愛的*

大惠問:你是我朋友嗎?  答:是呀

天納 我快累死 ~

阿慈慈* 2007-06-01 21:09:14

嗄..
我報台關勒@@
可以打在&quot回應&quot的地方嗎?

版主回應
可以的話就打吧 2007-06-01 21: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