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22:08:57LeMon

妳們 *







那時,我發現,我似乎離妳們有些遙遠、

我好像從妳們世界中、

慢慢的退出了、

妳們的世界、沒有我、

還是一樣的開心、

的確、每個人都改變了、

妳們說的沒有錯、每個人都改變了、


那天、我們找出去、

談了第一場、我們間的感情、

跟妳們對話、我感到有一絲絲的陌生、

這場、好像我跟布丁透露出我的想法外、

其他都被我搞砸了、

開始搞笑、我不喜歡、看妳們難過、



在心中最深的那一塊、還是在乎著妳們吧、

跟妳們相處了兩年、我不希望第三年變質了、

我想妳們也懂我的、

我也知道、

四人中、不管缺哪個角色、

那一定很痛苦、很殘酷的、

也許變化已經不能再改回來、

那我只希望、把它修飾到最好、

我們的位置、永遠不會變化、

即使它是藏在心裡的深處、

那也會帶來一絲的感動和幸福、





妳們,是我最好的姐妹。

我的肩膀,永遠是屬於我姐妹的。



我愛妳們。

回來我的心吧,妳們。

上一篇:烏山頭 *

下一篇:Finally *

啊布ܤ 2008-08-09 23:59:53

佈會變什麼都佈會變ˊˋ
我們說好樂、
我們誰都屬於誰的、
我不想不希望在有這種事、
好痛苦、
好難受、

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