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3:03:21LeMon

異世界(5)

5.


忽然倫佐開口,打破了原先的寂靜。
「倩紫..?你還沒說完吧?」倫佐歪著頭看著倩紫,也似乎在思考著某些事情。
沒有任何的聲響,依然寂靜著。
「倩紫?倩紫?」倫佐看著坐在身旁一動也不動的倩紫。
「....恩?」一聲緩慢得回答,傳入倫左的耳內。
「倩紫?你不繼續說嗎?」倫佐輕輕搖晃倩紫,意圖想讓她清醒點。
「阿....?怎麼了阿?」倩紫轉過頭來問。
「你還沒說完呢...?」倫佐沒有任何的不耐,只希望她能夠將心理的話說出來。不管他自己幫不幫的上忙,也許這樣可以幫她分擔點責任吧?


「恩。」倩紫又沉靜了幾秒鐘,開口「之後,魔杖大人為了顧全他的面子,而決定將我父親抓進柉杆。」
柉杆-在異世界中,只要是犯錯的人,都將會在裡面,受到嚴厲的懲罰。如同人世間的「監獄」。
「什麼?!魔杖大人怎可能會那麼容易接受到挑撥呢?不可能吧?!」倫佐不可信置的問。
「當時,將有20幾個人在說服魔杖大人,看著魔杖大人做決定。你覺得,魔杖大人會放過我父親嗎?」倩紫激動的問。
「..恩。那為什麼都沒傳出消息呢?」倫佐覺得很奇怪。通常有這麼大件的事情時,總會公佈出來,而讓大家一起發表意見,在做處置的決定。不過魔杖大人也可直接下命令,但很少有魔杖大人這樣做的。
「他們故意不讓消息透露出來,讓大家都沒有任何的意見,這樣才不會破壞他們的『好事』阿!」倩紫情緒很激烈的反應著。
「他們....怎麼會這樣做...太可惡了!」倫佐站起來,握緊拳頭。
「呵..有什麼辦法呢?」倩紫苦笑著。
「放心,我一定會幫助你的。」倫佐望著倩紫堅定的點點頭。
「謝謝你。」倩紫嘴角抹起淡淡的微笑。
「不過...那你根魔杖大人的約定是?」倫佐再度不明的問。
「我們先出發吧,邊走我邊跟你說吧。如何?」倩紫提議。
「恩,這樣也好。」
「那我們要先去哪呢?」倩紫站起來,走道倫佐身旁。
「北齊。」倫佐喊著要去的地方。
北齊,位於北方的一個都市。
「走吧!」倩紫跟著倫佐的腳步,前後的踏出小門外。







上一篇:異世界(4)

下一篇:異世界(6)

螞蟻 2009-05-27 21:02:07

好看好看ˇˇ

╭☆月★╯ 2008-07-02 10:02:55

(((路過
好好看噢ˇ
我把五篇都看完惹噢~
希望下集趕快出來˙˙&quot
(期待中...)

版主回應
謝謝你噢。
我好開心、好愛你噢((被打
我會努力的,希望不會讓你失望。
2008-07-04 02:0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