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00:09:25小小鳥

我只想要低調



















上了高中我已經讓自己很低調

我已經很收斂

幹麻還來找我麻煩

我非公眾人物

不是什麼人的朋友

也並沒有惹上誰

我敢發誓我跟你有仇我叫你爸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種生存方式

不要連最基本的作人都不懂

你今天看我不順眼當面講

不要講一些有的沒的

就算你罵我至少我知道你是誰

不要偷偷摸摸的我受不了

也不要跟我說一套做一套

當我是演員的跟你配合

我長怎樣是我們家的是

化妝化怎樣你有啥鳥理由可以限制我

不想要讓人難看也不想罵人

照片在多醜也是我

了不起請你不要看

但不要批評我

你不是我爸媽你沒資格

引用可樂的一句話 我爸說我漂亮 我媽說我可愛 就足夠黨你的閒言閒語

管你是我的老師還是我朋友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默為

老娘就在美一仁教室等你罵我

讓你罵的高興

也許在年輕一點我會嗆你

但沒這個必要 自然會有人收拾

文章我愛打怎樣就怎樣

我隨你喜不喜歡

覺得不好笑 難看 很醜 自以為

那案離開關閉視窗

這是我的地盤不是你的

pchome也不是你家開的

我愛化妝愛煙勳就算他真的暈開了我也很愛

因為我化不是給你們看是給自己看

下次看到我覺得我很醜那戴上眼罩吧你

我想我沒有必要為了你而改變

我都化了三年了好不好看美不美醜不醜

我自己很清楚

你可以你自己跟我比

旁人的眼光我想雖然我會在意

但那也只是一部分

不知道你從哪裡看到我

但沒認識我請不要批評我

胸部下垂那是因為我沒穿內衣

你連這個都看的那麼仔細

那可見你跟我很熟喔?

有空聊聊吧這位朋友

我沒有必要為了你而罵髒話

但我必須送你一個字 賤








☻)* 娃 大 妞_, 2006-10-22 10:12:12

寶貝你的文章
越來越棒了耶`


連罵人
我都覺得好看



寶貝移到哪了
??

噢。我是寶貝獃:) 2006-10-18 23:06:02

怎麼了?
是哪個人那麼可惡ˋˊ?
憑什麼批評我們家小小鳥ˋˊ
每個人都不完美 不就只是需要包容而已嘛?
幹麻那麼過分阿?
我就不信那個人會有多漂亮ˋˊ

小小鳥乖 我們不要去在意那個人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