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2:53:18小小鳥

四隻笑雜某&麥當鳥&my home
















p沒照片放暫時放這張好像放過吧- -



噢 妖瘦的累

我已經洗完澡了

開始講故事

今天因為要做妖瘦死的教室佈置

所以跟班長`范范`阿頭約在麥當鳥

大頭和我最早到的啦

那顆頭還睡過頭勒

很笨蠢頭

結果班長遲到了一個多小時

厚 等他等的很辛苦說

途中我們有去看小說和漫畫

那個店員很陰森耶突然在旁邊說要在店裡看嘛

妖瘦 嚇三跳

後來又去麥當鳥點東西吃

吃一吃吃到冷死

又一直尿尿

阿頭還在廁所化妝

阿我跟范范就在比醜

可是范范都照那種很漂亮的照片

阿我有幾張好像大肚子你們都說沒有

沒有個鳥啦虎北我ˊˋ

就再阿頭化妝化到一半的時候

有個e罩杯身穿比基尼的女人走進來

噢 是穿比基尼胸罩

繩子還沒有綁好勒

他就是班長啦

他說在外面不要叫他班長很丟臉

可是很可愛阿 很特別的暱稱捏

他來之後在廁所喬一喬

班長的男朋友不知道在吹瞎毀

叫我們下樓

之後該死的班長又在抓我奶

各位小朋友

奶大真的很雖小

叫你媽媽不要給你太補

奶有什麼好ˊˋ

班長的男朋友看起來人很好說

有點腔調還蠻熱情的

很配啦哈哈

後來又該死的下雨害我們不知道要怎麼買紙

唉 只好做罷 我也不知道到底要怎樣

反正鳥他去死關我們屁事阿

日間幹麻不做白痴耶

雨停了之後班長就問我們要去哪裡阿

我就想說台北車站還是西門町

可是剛好我穿紅鞋

該死的我哪知道ˊˋ

怕去那邊被人家拖去打

可是應該沒差吧

後來就想說那去我家好了順便借數位相機

結果

沒帶回家

什麼鳥阿

很氣耶

為了彌補他們我只好把他們帶回家ˊˋ

我可愛的房間就這樣被看了

雖然很髒但是我對我的床很有潔癖= =

不知道為什麼最乾淨的一定是我的床

因為我要睡覺阿白痴

反正在家裡完的很瘋

還用很北七的口音念范范的日誌

哈哈 超好笑

我還穿內衣給他們看

真的很大對吧這就是我不想穿內一的原因

苦衷ˊˋ

兩顆水球很不舒服

很想抽掉- -

後來吃了我家阿姨主的紅燒麵

阿哈哈 如何

辣吧素食的很好吃耶

厚 很棒一起吃晚餐

我吸麵吸的很大聲

習慣了習慣了

吃完之後又開始在玩電腦

那顆頭完很久說

我叫他去看網購

那個遮暇膏很正點

可是有名人推薦的耶

英文我不會打 跳過

300 很便宜又很漂亮

現在網路上真的是什麼都有

而且是貨到付款多棒阿

就不用怕被騗

之前就被片過很賭北

然後就到了要回家的時間了阿

你們真的待很久捏

三四個小時有

范范的男朋友

慢死了

聽說他朋友要虧阿頭哈哈笑死老娘

啦啦啦 阿頭去給他虧吧

好想用及時通那個笑倒在地的表情

整個很經典ˊˋ

後來想說給阿頭做公車回家可是又怕他白痴白痴的

所以給他坐計程車要記得環我錢捏

雖然不急-..-

我還畫地圖給他

可見我化的功力很好

總之就這樣了

四個女人一條狗

沒有狗後感覺四個女人和一條狗很配說

好吧就這樣現在很想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