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18:57:48P E I

好複雜

 
 
近發現很多事覺得心情靜不太下來

你把"我們"的部落格改成"你"的了

這是不是代表我們之間真的一點關係也沒有了

就連最後的一點回憶你也要將他抹滅

雖然跟我沒關西了但總覺得有點感傷

 

你要去當兵了

很像密你祝福你跟你說聲加油

但我怕你以為我假惺惺

畢竟我傷了你好多次我也開不了口

你也不可能原諒我了

我想這就是報應吧

 

你說沒有妳我也可以過的很快樂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你畢竟我們兩個從不被任何人祝福

雖然我之前真的以為我們可以在一起

但我想我錯了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所以我希望你說的那句話是真的

沒有我你也可以很快樂

 

三個曾經的你不樣的你

我只想祝福你們找到比我更好的人

不管是傷害過我或我傷害過的

謝謝你們曾帶給我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