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0:10:57P E I

太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考完了
忍不住一直想笑
我這種沒考試壓力的人都那麼開心了
相信那些用功的人應該更嗨吧
這次考的分數
雖然還好
但是以我的用功程度
我已經要偷笑了
如果沒意外的話
我未來會讀嶺東夜校吧
唉我媽都不讓我出去飛
我現在翅膀超硬的耶



今天在學校竟然會嫌無聊
因為一直講話講講講
還會嫌膩?
哈哈哈哈哈哈哈
竟然會有這一天
今天班上都很嗨
大家都靜不下來
今天在學校努力看要考駕照的書
假認真一下
希望快點過

(天呀,誰能比我醜?)
休息區是不是人山人海?
(in建國)
我的妝好像變濃了
因為我長大了(羞)
和我熱戀期的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