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2:27:36P E I

進香團?!

今天跟妹妹媽媽去朝山
我們疑似是進香團
我才那麼年輕
就要去老人才會去的地方
有夠無聊的
要不是為了幫爸爸回向
我應該不會去那種地方吧


去的時候超累的
一直走又跪走又跪的
走了超遠的
是一個小山
本來中途想不要跪去旁邊休息
但是我看休息的人都是
老人或小孩
我堂堂一個年輕人
去休息好像有點弱
只好硬著頭皮把它跪完
跪完在站起來的時候
我都覺得我快暈倒了
膝蓋也都跪到紅吱吱的

下一次去好像是八月
媽媽的朋友問我們還要不要去
我媽說好
因為她跪到一半就跑去旁邊休息了
當然說好
都不知道我們多辛苦
我又不能不去
想到下次就覺得可怕
真希望下次去突然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