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2:53:06愛流浪的小白

不了解我的你.一個伴你15年的我

唯一的支柱..
你曾說過,我是你活下去的動力
我曾相信...我是你的唯一動力
因為在你受傷後,陪伴你的,依舊是我
但...現在..我不在相信了
因為你已有,你其他的情誼了

你始終不了解我,不了解一個在你
身邊15年的我
我...得看清了
雖然..我仍會為你感傷
但...我了解你內心要的
不在是我了
而是那些伴著你的伴侶
而我不過...只是你現在所要照顧的人
而我不過是個,在你受傷時,暫時休憩的肩膀
而我不過是個在你想說心事時,的頃聽觀眾

我曾謂此感到生氣.難過
但..罷了吧
就算我仍因此難過.傷心
但..我會開始學會為此靜心

我會因為你的如此
而好好的過著我自己的生活
92/5/8

上一篇:對你誠實...

下一篇:不同世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