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18:02:09愛笑的熊

走著走著.....就會亂想很多...謝謝文淇

95.1.30 大甲
跟爸爸媽媽兵分兩路逛街去,謝謝文淇打電話給我,才不用跟那些興趣不合的長輩們上街^ ^thank you~說真的,大甲街上就那樣,一條路就沒了。從街頭晃到街尾,再從接尾晃回街頭,東西吃了,葉進書局裝氣質了,也聊了很多話題,不容易啊~一條路走了四趟,不過最有趣的就屬飾品屋了!
自從認識了某個陳姓小姐後,她身邊的一群人(包含我啦~),出門逛街只要看到Melody的東西眼睛就為之一亮,但真不是我愛說的,這隻兔子的東西還真少!而且又很貴!這天我竟然在飾品屋看到一大排Melody的胸針,超瘋狂的,我買了一個粉紅色背景的,但是該哪時送給陳姓小姐?那可要再看看了。
其實一路上都很快樂,因為很久沒有跟文淇聊天了,而且這次的她終於可以了解我去畢旅後的快樂。人,總是要體驗後才能知道別人的心情!!
給三月份要考試的文淇:要加油喔!
p.s:文淇≠文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