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3:56:33鯊魚穌

抵抗---\\

嘗試想抵抗內心的雙重人格,
當他們爭吵著,
頭痛像是快炸開似的,
走的每一步都在抉擇,
他們都在思考。


對於感情,不選擇承認,
go away,
是他們選擇用來逃避的方式嗎,
累了也不懂得休息了,
對於習慣,
他們說沒有太大的權利去改變,
只能選擇壓抑和抵抗。


就好像什麼都不屬於一樣,
該有的位置就該擁有一直一直,
似曾相似,我和你,
卻不能正視著對方的眼睛,
我們迷惘著,
他們爭吵著,
我們不該這麼有緣分。


當初,應該選擇先走過,
再繼續逃避,
而一開始就逃避的人,
現在依然還是這復德行,
沒改過沒變過,
唯一聽過的,
是帶著哽咽的語氣,
你說著對不起。


好喜歡默看著睡臉,
別人的幸福,
莫大於我的幸福自主,
能不能偷偷打開這鎖,
把原諒我的謊言揭開…
既然一開始不能接受,
就該不撒謊騙了我,
承諾呢…
信任也突然不見了嗎…
難道什麼事情都要用習慣帶過而不能好好正視著…?


你不承認…


我還在看。

上一篇:香格里拉**

下一篇:反正就是 , 生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