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01:05:58

過敏

看不到

摸不到

 

 

可是一直發紅,擦了小護士,還是很癢。

 

是嗎?

不想說明那是否過敏。

 

 

 

棉被和床單曬了太陽,香香的陽光味。

 

 

 

假裝假裝假裝,

 

:)

想辦法找時間陪妳去東方。

 

 

 

九月,

十月,

 

 

謝謝妳陪我夜衝高雄

謝謝妳陪我一起亂罵

謝謝妳陪我 到十點

:((

有時候真的快不行了,會很想大哭很想罵髒話然後瀟灑的說再見。

可是,我知道這相輔相成的關係,不想連累你,所以會撐住的!

 

 

 

 

 

 

越來越不開心的時候,就會想起英國。

有濃濃的想念味

 

坐車去找我的想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