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02:33:00

讓步

欺騙

 

去告訴所有人,我沒有。

 

 

卻一直不想去退讓。

 

 

結束不敢面對的,剩下的委屈,我丟給自願接收的弱者,最後在死去。

 

 

淚水如果一直持續不聽話的奪眶而出,

那是不是就表示我的心一直不想去屈服,因為恐懼,因為沒有人取代。

 

 

 

閃過的影子如果一直停留在那個側臉,

最害怕的是不知道我哪一天會忘記。

 

 

 

擺布,寄託在台灣茶奶茶相似的影子。

 

 

傷口,

 

被鹽巴醃了一年半過了。

 

 

一直很痛。

一直假裝自己很好。

 

 

呼吸,大口,我怕窒息。

 

 

:((

上一篇:下雨掩飾不勇敢

下一篇:可樂不可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