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20:33:37隱形人

溫馨小旅夢碎

 

三個人的旅行

三個人的履行

可是我又臨陣脫逃了

雖然你們沒有生氣也跟我說考試重要

而我還是一直懷著歉意

計畫好的靜宜宿舍收留夜、一中街、逢甲夜市、高美溼地

還有我們有提到但沒在計畫欄裡的薰衣草森林

現在想起來,一切成空,其實很難過

什麼時候會踏上台中製造我們的溫馨回憶

什麼時候我們會一起出遊

一切的一切都要好久好久以後了

我討厭平淡無奇沒有驚喜的生活

我討厭期待之後又落空的感覺

我想要玩遍每個縣市

But I can't do it and have no ability now.

Who can take me to play with and accompany me in the future?

 I hope it is my good friends and you.

上一篇:依然沒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