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15:43:47隱形人

再也不會有以後

 

不管任何人

再也不給任何號碼

除非是我信得過的人

朋友還是不要有任何金錢上的糾紛

免的傷感情

 

誰叫我自己要講

吃了虧的是自己

怪不了誰

趁機看清楚一個人

做不到就不要說大話

 

雖然我會說 算了 怪自己沒那個命

但是這件事哪有那麼容易放的下

我想不管是誰都會跟我一樣的心態

沒有人那麼寬宏大量的

老娘又不是佛

 

學一次教訓學一次乖

我會成長的

 

但是我還是要罵一句

幹, 錢跟我無緣

 

勸大家

不管任何事,任何東西

是我們的就是我們的,不是我們的怎麼強求也沒用

拿自己該拿的,得自己該得的,貪心貪財沒好報,善哉善哉

 

上一篇:聖誕超人

下一篇:莫名奇妙的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