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00:57:50隱形人

天啊! 怎麼是野口

 

12號那天去新天地

麻煩大頭幫我打去調月租,也在他那邊吃飯

吃完我上去六樓找雨神

等她吃完飯我陪她去五樓買鞋

她買了Baby DADA系列的,好可愛,腳未免太小了

買好我們下去B2

在B2買了可頌還有M

我們就在那邊聊天吃東西(感謝妳請客)

她買了兒童餐

餐點拿來一下子雨神發現沒給她玩具

因為麥克雞塊還沒好,等等服務生會拿來

雨神不敢跟他要叫我要

服務生來了

我:她點兒童餐可是沒給她玩具耶

服務生:那要挑選款式嗎?

我+雨神:不用

於是服務生就去拿了

拿來我們打開,天啊!怎麼會是野口 (雨神想要小丸子的)

然後我們就在那邊笑了一下

她最後決定要把野口送同事

 

現在我發現這篇沒啥重點 = =

看看就好@@

 

 

 

上一篇:感冒

下一篇:差點瘋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