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21:38:06隱形人

客人很盧小



來個一個老頭
他跟我說他要一杯珍珠奶茶
我就跟他確認一次說珍珠奶茶大杯的?
他跟我說對
我弄好了他問我說少錢
我說30
他說:不是20嗎?現在有大杯了喔?
我說:本來就有大杯的
然後他就拿30給我,走回他的車上

不到一分鐘他又走回來跟我盧說
我給他用的那杯是什麼
他說他要的是大顆的,而且那也不是冬瓜茶
意思是他要的是冬瓜波霸,我給他弄錯
我就跟他說大顆的波霸,你剛剛說你要珍珠奶茶,講完鳥都不鳥他,懶的跟他吵
讓他站在那邊,我繼續忙我的(那時候有別的客人)
老闆娘兒子就做了一杯波霸要給這個老頭
老闆娘就擋下來
跟那老頭說:你要換喔?可是你剛剛確實講珍珠奶茶,你換了這杯沒人買,那我要賣誰?
老頭就鼻子摸著走回他車上
哈哈哈....

都這把年紀了
還不會買東西?
他ㄋㄟ的

上一篇:新營很鄉下

下一篇:失蹤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