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23:53:55隱形人

捨不得的與懷念的(關於在義豐)

明天是在義豐工作的最後一天
現在心裡好複雜

複雜是因為我在想說明天早餐跟午餐我要吃什麼?

早餐,想吃對面的 火腿蛋餅
割包
國安街裡的 鄉村漢堡
國安街口的 沙茶飯糰

午餐,想吃後面的 沙茶乾麵、海帶跟豆乾
對面的 紅燒花枝羹
文賢路的 阿鳳碗粿和虱目魚羹
阿美小吃的 肉絲蛋炒飯、鱔魚意麵、鍋燒意麵
阿田的 便當
國安街的 土魠魚羹
素食便當、素食牛腩乾麵
百里香的 自助餐
下橋不遠的 肉燥飯

想了這麼多又怎樣,我只能萬中選一,都超想吃!! 很美味啊

腦袋倒轉一次
從剛進去到現在

剛進去什麼都不懂,到後來帶了幾個新人(可是他們都澇跑),而現在是老鳥了
那裡的一切再也熟悉不過了

故事是這樣的
會進義豐是因為阿琅幫我徵進去的
讓他慢慢教,漸漸的熟了
雖然剛進去一直挨罵,到現在熟到爆(雖然我不負責煮)

其實我很捨不得在義豐的一切
仔細想想,老闆娘對我真的很好,也挺疼我的 (情緒大家都有嘛)

我很捨不得老闆娘、老闆、士傑、小胖、強強、晉彥、軟仔
和你們相處我真的很快樂
相處那麼久了,要走,我真的很難過

你們好好打拼,加油
有空我一定會回去買飲料看看你們
記得,我要綠色或紫色吸管!!!!!!!

然而我想我會懷念沒門牌的阿伯
每次送飲料去都會跟我聊個幾句
今天告訴他我只做到明天,他有點吃驚,也問為什麼
還說以後不要叫了(他開玩笑的),就小聊一下

我會想念對面賣早餐的阿姨跟小姐
我也會懷念跟大家一起惡搞奧客的飲料
還有很多很多東西我會懷念

在義豐的點點滴滴未來只能放在心裡去回味了

上一篇:汗流浹背

下一篇:是真的結束了

筱婷 2008-04-30 21:59:52

你不要在那工作了哦???

版主回應
嗯!!
到今天而已
2008-04-30 23:31:29